今年送給小綠豆的兒童節禮物禮物是''手足''。

 

二寶兩條線  

我們沒有趕流行  也沒有刻意

只是覺得好像該是時候製造加工

不然兩個小鬼差太遠  好像一切就得從來

所以三月份稍微認真了一下 做人這個產業

 

去年就買的排卵試紙及驗孕等工具

到了今年才開始使用  就知道我們多隨性.......

還特地認真的研究一下該怎麼使用

結果,最重要的那一天  排卵日  也就是很難得看到排卵試紙T>C的情況終於出現了!!!!!!!!!!!

晚上應該疊在我身上室友  居然跑去跟朋友聚會~~~*&^%$#@

                                  (當天跟他出門的,我都做了稻草人罵你們了XDDDDD)

當時我髒話連連(*%$# 

唉!!!!!!!因為這種加工生活  好可怕@@

 

我還記得我跟貝貝媽  念了這件事

不過這位剛中獎沒多久的孕婦 金口一開 祝我還是順利中獎

四月  我懷著  唉!這個月不會又要上班了吧..  但有一堆驗孕的 

加上從沒被嫌過小腹大的我  居然被問是不是懷孕了 

所以就來驗吧~~~~~

哈哈哈~~~真的中了耶!!!

其實還蠻幸運的:DDDDDDDD

哈XD 貝貝媽金口威力無窮,需要的快去找她XD

所以真心希望我周遭想懷孕的朋友   通通中獎!!!!

 

說到這,要特地謝謝很支持我去參加民宿體驗大使的朋友的人

好多人主動問我要去哪投票

但其實做影片時  我已經知道我中獎了  只是還沒去看醫生~~

所以有點敷衍的做  也大概猜到也希望  醬子一定不會晉階

所幸 評審是有眼的  沒讓我過著每天拜票的生活XD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很幫忙及支持的朋友~~~~但辜負了,真是不好意思>///<

 

老實說,中獎的喜悅  只維持沒幾天

一開始我努力得催眠我自己

這胎,我一定可以很舒服很舒服 吃好睡好的直到我生產

但是漸漸的又開始出現  噁心 嘔吐 脹氣  對任何味道敏感  由身體內部向上侵襲的無力感等

這種當時懷著小綠豆的不適感  又再度回到我身上

吼!!!!!我每天最重要的活動 就是強迫自己睡著  忘卻當下所有的不適

 

為啥那種平常看起來手無縛雞之力的人

懷孕過程都超強的  有的甚至沒有感覺...

但是像我這種有著男人般的體力的人

似乎只要一懷孕  就變成''洛基''  (弱雞)

 

弱到我都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

弱到我自己偷偷流著無聲的眼淚

難過著  為啥懷孕的不是室友  為啥我不是男人@@

好笑的是,小綠豆看到  只是輕輕拍著我肩.....

 

懷小綠豆的時候   吐到生的前一天

只希望二寶可以早點讓我離開馬桶的生活.........

 

這陣子  如果有看到我 覺得我臉超臭的人 

請放心!!!沒人欠我錢   也沒人得罪我

我一直是個在身體不舒服時  很能撐 很能裝

但因為懷孕強烈的不適感  真的讓我笑不太出來@@

真是抱歉了~~~

 

也真的希望每個孕婦都能在孕程  吃好 睡好:D

男人,記得在女人懷孕時  對她無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