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看過某位媽媽利用書局賣的這種圓形貼

跟小朋友在紙上DIY玩一些遊戲  覺得很棒!

但我實在太懶了~加上最近真的很宅

所以看到''有現成+便宜的'' 忍不住就把它帶回來了XD

貼紙拼圖-1  

貼紙有圓形  正方形 三角型

對應的圖案  從一開始很簡單的線條   到後面有些圖案~

貼紙拼圖-2  

貼紙這東西    似乎不管幾歲  都是小孩的最愛

之前上music together 邦妮也利用這種貼紙讓小孩貼在臉上當瓢蟲:)

小綠豆很妙   當我說我們今天下午來玩貼紙

她居然可以從一箱屬於她的新東西  正確把這盒搬出

 貼紙拼圖-3  

第一天小綠豆貼得很開心  也不會希望我幫忙貼

但是就是一直很想再貼別張底圖 但我堅決要把這張貼完

貼紙拼圖-4  

這對於小朋友的小肌肉訓練很不錯

因為貼紙小小的  要很精準的貼到線內  一開始真的沒這麼容易呢

  

一開始小綠豆貼的幾乎有三分之一在線外

但真的會越貼越漂亮唷~

貼紙拼圖-5  

突然想到還把各色的貼紙  排成一斜線

貼紙拼圖-6  

第一天我們大眼瞪小眼  面對面的貼著貼紙

貼了這些  就花了20多分鐘XD

當小綠豆開始出現  有點坐不住的狀態 我就把東西收起來了~~

貼紙拼圖-7  

隔天小綠豆吃完中飯  回來就自己迫不急待  想把貼紙打開

而她最大的樂趣  不只是自己貼著這些貼紙

而是拉張椅子要媽媽''很認真''的坐在對面  讚美她XD

貼紙拼圖-8  

不過這天不太一樣的是  不是自己獨享了~

而是貼完一張貼紙   會要求我也要貼一張

大概是因為很想趕緊貼別張底圖吧XD

貼紙拼圖-9  

這張紙讓我們度過了幾個下午:D

貼紙拼圖-10  

希望小綠豆也可以從中培養一下''耐性''

貼紙拼圖-11  

第四個下午  終於要貼完了~

貼紙拼圖-12  

看小綠豆可驕傲的哩XDDDDD

貼紙拼圖-13 

 

有時間的人 其實可以電腦自己DIY設計底圖 再去買貼紙回來跟小孩玩

沒時間的人 就買一盒回來玩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