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懷著小綠豆那含蓄又令人害羞的寫真嗎?~

沒看過也沒關係  上面有連結可以看唷

35W3D-孕婦寫真@馬克映像-11  

那時候就決定懷著二寶一定要一起來拍:)

35W3D-孕婦寫真@馬克映像-9  

 

當然原因之一是歐巴桑心態XD  

馬克孕婦寫真-1

平常沒有幫小綠豆拍寫真.. 就趁著這次一起入鏡吧...

馬克孕婦寫真-2

本來想說小綠豆很怕男生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拍成功的

馬克孕婦寫真-3  

不過狀況比想像中好耶~  雖然一開始臉也都很臭...


 

拍完了樸素家庭系列  再來就是孕婦專屬系列啦!

35W3D-孕婦寫真@馬克映像-13  

該說這是望夫歸來嗎??

35W3D-孕婦寫真@馬克映像-14  

恩~~我覺得比兩年前有更像媽媽了XDDDD <-自以為

35W3D-孕婦寫真@馬克映像-15  

因為是第二次給馬克拍了   所以就更自在了~~(?)XD

整個過程也非常迅速。

35W3D-孕婦寫真@馬克映像-16  

 

我喜歡這種看不到臉的XDDDDDD

不過肚臍好搶戲喔!!

35W3D-孕婦寫真@馬克映像-17  

馬克對於你喜歡的風格都會記得

那時候我本來已經忘了  我有抓這張XD

上面有造型師+YIZ+室友+小綠豆的手~~

35W3D-孕婦寫真@馬克映像-18 

不同的大肚子角度~

35W3D-孕婦寫真@馬克映像-19   

恩~不看鏡頭  比較自在一點:D


接下來這系列~~~

是我說盡了至少一個月的甜言蜜語  ...

一直說  大家都說你身材這麼好耶!!! 你不趁現在拍留紀念  更待何時?!

 

35W3D-孕婦寫真@馬克映像-22   

不然以前都嘛說他胖胖的XDDDDD 

馬克孕婦寫真-4   

不過這系列也讓他很不爽

因為他說被看還要付錢阿XDDDD 應該是攝影師要付錢XDDD

這男人   以前被''男生喜歡男生''的族群邀約拍照....大概是有錢收的~~

35W3D-孕婦寫真@馬克映像-23  

很喜歡黑色系列  也很喜歡這張:)  小綠豆剛好把第三點遮住XD

大概是學他爹吧~~XD

我們在家  大部分的時間  就像這種沒穿衣服的狀態XDDD

但這天室友還是拿著內衣遮著前面~~~

 

小綠豆大概覺得她爹很怪  所以一直要把他衣服扯掉

害我一直笑XDDDDD


很喜歡上次的牛仔褲系列

所以這次的只有挑兩張

馬克孕婦寫真-5   

且我還挑很假掰的XDDDD 最好是平常會醬子啦~~~~哈!!


最後一組~~~

馬克孕婦寫真-6

也是偏向望夫歸來的XD

馬克孕婦寫真-7  

一直很希望可以拍小綠豆親我肚子

但這小妞.......就是不從耶~~~

左邊這張  還要先吃到點心  才願意來抱一下

每次都不到幾秒  超迅速   然後又要吃......&^%$#


懷孕後期好忙喔~~~~忙著玩這些~~XDD

這次最喜歡的就是我們全家一起全裸的啦!!

還特地馬上列印一張A4的放在相框....試試看FU

有人把這種照片  放在辦公桌的嗎??

no!!! 這不是我們家的風格 ...

應該是要洗一張像婚宴門口擺設的大小  擺在辦公室門口


最後  一定要說:

一下~~~~~!!!

雖然我痛恨死懷孕所帶給我的不適   但身體的變化真的很奧妙。

且孕程只佔人生中  那麼短暫的時光

這和身材真得沒關係~~~~~~

每次都一堆人跟我說 身材)(*&^%$

然後又後悔沒拍~~~~唉!!有種技術叫做''修片''

馬克結束後 還會問  你要瘦身幾%  哈哈哈哈XDDDD

放心的去吧!!! 這比去醫美 安全又美麗且又免費XD

 

另外  想拍裸的 就勇敢的拍吧!!

其實好多人想拍  然後很猶豫~~最後懊悔~~

就算只有孕婦一人去拍  也不用擔心唷~~

因為造型師是女生  會陪你到最後唷:)


 拍攝資訊  馬克映像

兩次找馬克拍   是因為覺得他是個說話很真的人~~

把''就是你''的樣子拍出來  ~~

不會看到照片的時候  在想這是誰呀?!XD

有興趣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唷~~~~。

 

 [35W3D]3+1孕婦寫真 全部的照片

     

arrow
arrow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