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3/8 又到動物園了

20130308-台北動物園-1  

我的聯票金卡 快要回本了XD

20130308-台北動物園-2  

至於最平易近人的動物園 會有怎樣的驚魂記...

20130308-台北動物園-3  

就讓我們慢慢往下看

20130308-台北動物園-4  

到底是命運的無情的捉弄...還是.....盛竹如也跑來動物園啦?!

20130308-台北動物園-5  

小綠豆管彥彥 管得可稱職了!

彥彥媽 只要把小綠豆牽好  就有兩個小孩被管好:D

20130308-台北動物園-6  

這一天我們走了不同路線-動物園一進門的右側 後方

我才發現 這裡我都沒進來過耶!

黑熊  正舒服的睡覺中 彥彥的視線還有一隻 很近

20130308-台北動物園-7  

不同區的猴子~

20130308-台北動物園-8  

這一天我們還另外進去 要另外付費的館 (教育中心?)

裡面還有可以觸摸的標本

20130308-台北動物園-9  

還有林旺爺爺呢!

20130308-台北動物園-10  

有了上次的經驗 直接把豆豆龍趴著 才不會唉唉叫

20130308-台北動物園-11  

裡面的恐龍模型 很大 還有音效之類的

入口處 還會提醒 不要讓小孩嚇到了~

20130308-台北動物園-12  

對於小孩的記憶力 真的是不可忽視

走到這裡 我只記得 這上次也有看過 忘了是啥 很可愛的動物

小綠豆馬上比著這裡說:河馬!

馬上讓我想起是:侏儒河馬~~~

20130308-台北動物園-13  

我又忘了這叫啥了~~

20130308-台北動物園-14    

小綠豆看到彥彥很開心:D

  

連在推車上 互看 也很開心

而她的舉動 我只能說睡在後面的豆豆龍

早已清楚他是老二  就要再醬子的環境中入睡...

20130308-台北動物園-16  

駱駝~

  

小綠豆還是不敢進去河馬嘴巴拍照~

20130308-台北動物園-18  

就讓彥彥獨享了~

20130308-台北動物園-19  

這是在尬''河馬''

20130308-台北動物園-20  

這世代可是騎河馬在約會的~

20130308-台北動物園-21  

小綠豆.......你太興奮了唷!還是由愛生恨?!

20130308-台北動物園-22  

這是..................我這當媽的 都害羞了XD

20130308-台北動物園-23  

象龜~

20130308-台北動物園-24  

小綠豆只要靠近她害怕的動物 就會把頭低下

20130308-台北動物園-25

這是獅子...你眼力也太好了吧!

 

一如往常的  小綠豆總是喜歡黏著跟我們外出的阿姨

拉著阿姨到處跑~~

而我留在金剛區旁的休息區餵奶...

餵完後  我走向他們

20130308-台北動物園-28  

他們就站在黃色箭頭處(背向)

而我走過來與他們面對面...

突然   彥彥媽的腳邊  出現了一些石頭

20130308-台北動物園-26

其實當下我們覺得莫名其妙@@

20130308-台北動物園-27  

我在想是不是上面在整修 不小心掉下來的...

結果 我們往裡面看  站在櫥窗旁的其他旅客說:

是猩猩丟出來的!!!!!

20130308-台北動物園-29  

就是牠們!!!!!!

站在高台 丟出石頭~~~~~~~~~~

20130308-台北動物園-30  

天阿!!!石頭只要再靠近我們幾公分

就會砸中我們其中一人! 因為就在彥彥媽的腳邊

其實腳已經被一些碎石頭打中~~~

如果被砸中  一定會頭破血流@@

天阿!!!!!!!只能說我們超幸運~~~~^^~~~~~

無法想像要是砸到彥彥或是小綠豆或是豆豆龍的情景...

我們緊張的 趕緊離開那個位置...

20130308-台北動物園-31     

同時也因為太陽要下山了  準備離開~

小綠豆出了大門 馬上就說要跟魚照相...

20130308-貓空纜車-32  

動物園配上有夕陽的纜車  真的是完美!!!

20130308-貓空纜車-33  

今天天氣超好的~~~~

20130308-貓空纜車-34

問了彥彥媽 有無搭過貓纜 而我超想在貓纜上看夕陽

20130308-貓空纜車-36    

就轉向這了~~

20130308-貓空纜車-37  

吼!! 多幸福呀~~~

20130308-貓空纜車-35  

小綠豆與為娘的腳~

20130308-貓空纜車-38  

我們吹起了泡泡~~~~~

20130308-貓空纜車-39  

小孩的幸福 就是這麼簡單:)

20130308-貓空纜車-40  

而此時 我們的幸福 就是聽著他們瘋狂的笑聲XDD

20130308-貓空纜車-41  

豆豆龍也在看泡泡唷~~

20130308-貓空纜車-42  

小綠豆  你的表情 真的很誇張XDDD

  

還有那些美麗的泡泡畫面 實際上是醬子的.........XDDD

看影片者 請把音量調小 心臟調大...

就說 一旁想睡覺的豆豆龍 清楚知道:他是老二.....

不管怎樣的環境 都要想辦法睡著~~

20130308-貓空纜車-44  

貓纜配夕陽.....:D 讚唷~~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