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運動的事情

本來想慢慢 一點一點的分享..

雖然我的動作真得是..超級慢。

20130525  

但自從在FB分享..運動的照片

就一直被問到 到底要怎麼練肚子...

為啥生完二寶balabala之類的~~

 

加上電視節目的力量

天啊!!!人魚線.馬甲線 好像成為最近的人人必談的話題

說真的  幾乎不看電視節目的我

還特地google 確定一下 到底是指哪裡?!

 

 

而被問到有點害怕的我

決定先來這篇

讓大家快樂迎接夏天。

(再不回答 好像會被揍一樣)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到底要怎麼瘦肚子啦!!!

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希望你看完後 也開始起身運動啦~

 

 

 

 

 

 

 

 

 

 

 

 

 

 

 

 

答案:

沒有'''局部瘦''' 這種東西 好嗎???!

要就是全身一起瘦下來

要讓腹肌出現 就是要先把身上的脂肪量降下來

才有機會讓你的腹肌浮出檯面呀:D

否則一天做1000下仰臥起坐 做一年也不會有(夠誇張了吧)

PS:當然如果原本肚子就沒什麼肉 只要加以訓練 很快就會有了唷~~~ 

 

做有氧運動 還是有氧!!

先把肉消下來 才有機會讓它們浮出檯面呀~~~

20130107  

↑11/28生完二寶的我 在一月多也是只有先跑步

PS:一陣子之後 有搭配重訓喔~

為的就是先讓體力回來&消脂 (這時候體脂訪大約23 24%多吧!)

沒有任何訣竅&撇步 真的就是運動:)

很多人很好奇我做了什麼運動 其實這真的不是重點呀~~~

重點是:有因為如此 開始運動了嗎?

 

 

真的不需要太久

只要認真做''一個月''

就會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絕對是全身一起瘦下來的唷~~~

就連女生在意的臀圍 一定也會改變唷!!

做完月子我臀圍是37.X吋喔!!差點崩潰....

只能怪自己在做月子沒綁束腹@@

但現在已經不到35吋 >/////< 自己都嚇了一跳~

就說運動有很多好處吧~~~快離開椅子去:D

 

如果沒有體脂計

同一件衣服+鏡子 就是最好的測量工具唷:)

 

 

相信我 當心態是為了健康而運動

身體上的改變會讓自己都嚇一跳

 

 

另外 循序漸進真的很重要喔~~~

把心放慢!!

健康是一輩子的事情。

 

 

自己喜歡的步調改變吧:)

別忘了..綠豆娘 還是有一點點底子喔~~~

(周遭的友人 讓我實在說不出自己有一點底子這些話 因為我簡直像沒有XD)

940904  

這是94年畢業的狀態  照相超欠揍的XD

所以..要恢復 真的還是會比一般人快唷~

 

 

雞婆小提醒:

正確的運動方式 不僅是保護自己 也更有效果喔!

花點時間了解相關的基本觀念吧~~~

20130524-2   

最後 還是要說:

沒有局部變瘦 這種事情

有的話 一定會有局部增大~~~~

那看到的照片 絕對是F罩杯的我啦~~~~

 

 

而我,不是想獨自變結實or想藏私 而不回答你:)

畢竟''傳''訊息 真的無法詳盡

而真的只是擔心你成為這個新聞的主角之一~~

狂練「人魚線」 一堆男人受傷了。 有連結

 

 

 

 

PS:每個人美感不同 但我就是喜歡結實有肌肉的女生喔:D

雖然很多女生都不喜歡~~但我就是喜歡呀>/////<

 

以上若有錯誤須修正的地方,也請不吝告知:)

 

 

 

 

相關文章

歐姆龍HBF362 體脂計的開箱文

用運動習慣迎接而立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