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 吃著滷味的室友

跟我說:我今天去買鞋了!!!!!

 

我脖子非常激動的轉過去....

他居然真的把這雙鞋帶回來了

red wing 875-0

這個男人...真的比我還像女人。

還真是捨得....這是我的反應。

但這男的回我一句:這雙可以穿十年耶!!醬子就很便宜啦...

red wing 875-2  

衝著一句,要穿十年...一定要來寫個開箱文。

red wing 875-1  

最近早晨灑進來的陽光 真的讓人很開心

美吧?!我說的是陽光....(誤)

red wing 875-3  

吃著滷味的男人 還邊跟我分享他購買的過程

跟店員討論著 他一定要有鞋上的鋼印才要買.....

哇塞!!我就像娶了一個 正在跟我討論 他非得要哪一季的parda的包..的男人XD

red wing 875-4  

本來店員是說沒有的...不知怎又有了~~

如果沒有 我們家有男人肉體的女人 是一定不會買的

而我這有女人身體的男人 對於他的購物思維 是很了解的

red wing 875-5  

認真看了一下這雙鞋

鞋帶很酷 末端不像一般的鞋子 有清楚的塑膠包覆著

而就像鞋帶本身...

red wing 875-6  

鞋內的資訊

居然是made in usa

red wing 875-7  

鞋底就相較的普通了.....

不過就是因為這鞋底是可換的

所以說要穿十年。

red wing 875-8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張紙

這不就像女人在買包 才會有的東西嗎?!

我真得好俗,居然連鞋子都會有!!!?!

red wing 875-9  

雖然是半夜 但我們這個有男人身體的女人

也開始時裝秀了....

red wing 875-10  

還一直問我:帥吧?....

鞋子是很帥啦..

red wing 875-12  

又換了一件褲子配鞋子....

red wing 875-13  

就連另外一件被他打入冷宮的褲子

在此時也重見天日了!!!

室友:看!!這雙鞋子讓褲子也復活了...多划算阿!!

 

 

 

像不像女人 剛買衣服 或是剛買包的樣子?

附上我最喜歡的一張穿搭..............

 

 

 

 

 

 

 

 

 

 

有吃東西的,記得先吞下去。

 

 

 

 

 

 

 

 

 

 

 

 

 

 

 

 

 

 

 

 

 

 

 

red wing 875-11  

哈XDDDD 這張最帥~~~~~

穿這雙鞋送瓦斯  帥吧?!

 

 

喔~~~別問我們家 怎麼會有這麼多瓦斯桶

別人公婆都是送房子給兒子

我們家是送瓦斯桶XDDDDDDD  

用意是:如果不滿意兒子,就把他給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