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三天  讓BLOG連續三天都有東西XD

希望自己對BLOG有點小堅持...三天也好~

 

前情提要:關於本系列的文章

 

去年的這時候 剛坐完月子沒多久

還記得月子中的豆豆龍後半段日子都因為黃疸在醫院

室友和我都是抱持著...快趁老二還沒回家前 趕緊養足體力!!

1/1我們就推著小綠豆趁豆豆龍不在 跑步去了...((還都只是斷斷續續))

永遠記得那天 不到兩公里 就想用走的了..

 

相關文章:二寶產後運動項目紀錄-1

 

邁入較規律的運動習慣即將滿一年...

有些朋友都迫不急待知道 到底我做了什麼鬼阿!!!!!!

都快滿一年了..還在搞神秘嗎??!!!

其實人家真的是有用意的阿.......只是沒寫出來XD

用意下回揭曉,今天又要安插一個小小的心得

真的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心得..

自身改變的一點心得...一點小小的分享

沒有什麼專業 也沒有什麼內容

還要學習的還很多 腦袋也沒什麼料 手也打不出什麼內容

一切都還在努力中啊..

如果專業人士看到有誤的地方 也請不客氣的修正:DDDD

 

很多朋友 一段日子沒見後

第一句話都不是問候我:美滿嗎?性福嗎XD 小孩怎樣等相關問題

而是一臉充滿著.....困惑?驚恐?

問我:你一天到底花多久時間運動啊???????????

不然就是一副那種:你到底是想要怎樣*&%%@^ 的那種問題

還有人直接對我說:你知道你比大學的時候還誇張嗎?

前後比較-2

(#只能找到畢業當年的照片了..誇張的是,居然可以找到動作一樣的XDDDDD)

其實這一年中有運動的日子中 幾乎都不超過一小時的

只有前面三個月曾經到1.5HR <-也很少

甚至到後面兩三個月 幾乎是30-40分鐘內就會結束

前後比較-5

別忘了我是有兩個小鬼的全職媽媽啊....

常常運動到一半 就得服賜他們兩個

每天都覺得好忙好忙 時間又被切割得超凌亂

前後比較-3  

現在運動強度不一定比大學時期強 運動時間比大學短很多

但是效果似乎比想像中好一點(當然是因為有以前的基礎:D)

原本自己是很無感的...

真的是被問到覺得 那有這麼誇張... 才很認真去思考:)

 

改變最多的就是當下的心境吧...

學生時期的運動

現在回想起來  幾乎都是  身體跟心靈是分開的

大部分的時間 也許是因為學分

所以常會想哪時候練習才會結束哩!!?

 

現在一天24小時 幾乎都是被孩子霸佔住

所以運動的時間 格外得珍惜 縱然他們會在旁邊吵

有時還要邊動邊管小孩 ...

 

但是此時此刻的運動 卻格外的...身心合一XD

腦袋從來沒有這樣在運動中運轉過

更認真感受每一個動作 每一塊肉:D

更重視放鬆與伸展...<<柔軟度比大學時期好喔!!>>

心放得更慢...

 

其實是到了這一年

才知道 喔~~原來 大學時期 做那些是叫做HIIT

做這個是balabala的

終於 在此時 組合起來了:D

運動,是要動腦的~

 

 

 

所以運動中的你...身心合一了嗎?

 

 

 

最後附上一張很好笑的圖XD

前後比較-4

2005年那陣子拍照 室友超愛叫我做一些健美的動作

然後我們都邊拍邊笑...因為我肢體超不協調XD

那些動作真的不是人做的啊XDDDDD

2013年拍完這張照片....他居然一臉很的說:可以選健美了。

這個動作哪裡健美了?!!!!!看起來明明就成熟穩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