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個月去吉隆坡

七月份的時候單獨帶著老三

因為只有一個人+高老三配推車,行李只有一個後揹包掛在推車上

所以我能走就盡量用走的 真的幾乎都用走的

因為醬子才可以深入的穿梭在這個城市...

加上我知道下一趟和一群姓高的來

要他們走路 簡直像要他們命一樣

當然,後面幾天就開始搭交通工具了,腿痠了XD

 

這兩趟行程 幾乎沒做什麼準備

正值暑假,我每天都被高家的三隻小孩操得水深火熱。

大概了解了一下交通方式

還有大部分人必去的景點。

就醬子,幾乎沒什麼印象的就出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分享一下比較少人分享的景點

這大概也是在孩子數目越來越多

孩子又處於精力旺盛的階段 開始會注意的景

(((出國誰要跟你去公園玩溜滑梯啊啊啊

目的就是消耗他們的體力!!!

 IMG_5197  

這些景點被我安排在第一天

早班的飛機,感謝飯店提早讓我們check in補眠

補眠後外出正熱

所以就先到水族館晃晃

還有冷氣可以吹

水族款小小的,但生態也算蠻豐富的。

IMG_6869.JPG  

現場購票:大人65MYR(*8約520元) 小孩56MYR(約448元)

螢幕快照 2018-09-12 00.47.29   

淘寶當時購買價位:大人71RMB(含刷卡手續費約336元)小孩62.5RMB(約296元)

為了省點小錢,腦袋都被這些匯率弄瘋了XD

IMG_5194  

 

淘寶事先購票比較便宜,缺點是還是要跟著人潮排隊換實體票。

    然後可以稍微注意館內的餵食秀。

停留時間:這裡再慢,頂多1.5個小時差不多了....

我們家約一個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裡結束後,重頭戲來了!!!!!

其實吉隆坡的感覺真的就像在台北玩 很市區...

這時候一定要來些消耗小人們體力的景點。

到吉隆坡,大家都會去雙子星大樓

但一定沒想到他的後面有個這麼有趣的公園:)

超級超級大的,超多種設計的小設施。

我們行程的最後一天 

也捨棄了媽媽想去的點 來到這裡。

 

❤︎城中誠公園❤︎

話說出發吉隆坡前,我正在排沖繩的景點

也是找了幾個現在超夯的公園,其中一個也叫中誠...

整個讓人大錯亂啊!

IMG_3951.JPG

從水族館大樓出來後

可以看到雙子興的背面 往斜坡上走

左側就是戲水池 右邊就是超大的公園設施

IMG_4053.JPG  

根本無法全部拍入的公園設施

這裏用顏色作為區分。

左邊的戲水池!

不是什麼令人驚豔的划水道或漂漂河

IMG_5201  

但是在快被烤焦的吉隆坡 

這裡真的是遛小孩的好景點!!

玩膩了還可以到旁邊的溜滑梯溜一溜

多到根本玩不完....

最後一天我們還利用這裡的設施跟小孩玩極限體能王....

  

 再回來泡在水裡沖個涼

IMG_5203.JPG 

旁邊還有警衛,我們家室友走到哪就想脫衣服

還被吹了哨子XD

然後會有小小的控管。

 

另外在這裡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插曲

最後一天的時候,我想說讓室友去逛一下街

就叫他去逛一下,我自己看一下小孩

三隻在水裡面...

當然我一直都是粗線條 比較隨性的那種媽

我還特別提醒自己這時候別滑手機。

但我犯了一個超級大錯,

就是我自以為『一句話』的簡訊沒幾秒....

 

真的就是一句話,沒幾個字的那種...抬頭的時候

我們家高老三不知道跑去哪了....

通常他都會在兩隻大的附近

但這句話的簡訊 讓他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當然心臟都快停了。

後續當然馬上請警衛幫忙啦~(感恩啊!!!)

 

高老三的小短腿已經可以在我打短短不到幾個字的時間

從戲水的地方爬到樓梯上了.....。

 

這兩個同天生的兄弟

都在差不多歲數的時候 在吉隆坡發生差不多的事情。

在豆豆龍快兩歲時去樂高樂園

他在入口處跟我玩起躲貓貓...

那時候的進場人數就像跨年這麼可怕

當時是一位印度爸爸(超感謝)跟我說他去的方向

但跟我看到的完全是相反的方向.....

 

這兩次絕對是我人生中心跳最快的兩次.....

都獻給這對兄弟了。

 

當然結束後,好好跟孩子懺悔

不該回那句看起來沒什麼的簡訊。

當然這公園加了這個驚魂記 還是很好玩的:D

然後,室友以後別想去逛街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