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僅針對個人感受與心得 

關於使用後機器的優缺點留著下篇寫喲!

 

你接下來所會看到的 

都是一切發自內心的感受。

沒有專業的開箱

小美開機月做過的正餐  

(👆小美開機月做過的大部分正餐)

 

我只想記錄為什麼買小美的過程與改變及感受

沒有專業擺盤的美食照...

小美開機月做過的甜點  

(👆小美開機月做過的大部分甜點)

除了我是菜鳥,旁邊三個小孩 真的很難拍

然後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只想記錄那最初的美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來說說我對於下廚這件事吧!

 

我娘是個超級超級會煮的人

以前我的便當盒每天永遠是不同菜色

(大概也是因為小時候很挑食

我超級羨慕班上同學可以訂便當的 

但同學也羨慕我的便當。

晚上的留校,我還會有熱騰騰的便當來。

偶爾還會有像是關東煮 珍珠丸 燒賣這些東西出現~

我娘每次做菜的時候,都會叫我要來學,

不然以後結婚怎麼辦?!

不然以後結婚怎麼辦?!

不然以後結婚怎麼辦?!

不然以後結婚怎麼辦?!

不然以後結婚怎麼辦?! 

不然以後結婚怎麼辦?!

其實那時候我不會覺得她想得也太遠了吧?!

只是很有自信的回她:

放心,以後我會有傭人!

放心,以後我會有傭人!

放心,以後我會有傭人!

放心,以後我會有傭人!

放心,以後我會有傭人!

(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

所以我只幫忙洗過碗,其他一律沒碰,也沒興趣知道。

完全把廚房的事,當成那是娘們的事!置身自外~

 

當然

結婚後還沒有小孩 從事業務工作的我們 外食是個必然的選項。

結婚後開始有一個小孩 外食還是件比較輕鬆的事 

自己煮真的不好煮,也不見得划算。

開始有了第二個小孩 靠 住家附近的食物 吃到膩到不行

也因為開始關注健身的資訊 所以慢慢開始學會自己弄些簡單的

然後,以前我最常跟室友所說的:

如果我們真的有三個孩子,我一定要請佣人。

一定要有個幫手!!!!!!!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當然,現在有了三個孩子

當初也信誓旦旦的跟我媽說我一定會有傭人!!!

做人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

真的有傭人啊!~~~~~

沒錯!我有傭人!!!

.

那就是我聘請了我自己。媽的!XD

 

好啦!重點就是,我對廚房一竅不通

 

記得只有一個孩子 小綠豆的時候

我想吃個稀飯

稀飯,我是放進去電子鍋煮的

那天清從排氣孔噴得到處的稀飯

比我外出買十趟麵的時間還久。

我完全毫無概念,從白米到飯 數量之間的變化

第一次煮白飯的時候

打開電子鍋,粒粒分明 各別在不同的位置

還可以清楚看到鍋底,最後全部集合起來~~連半碗都不到。

用買的真的比較快好嗎?!

 

終於,來到了老二 豆豆龍

我煮了蛤蜊湯...室友說喝起來像薑母茶。

然後我終於學會煮牛肉麵了

室友一直真我說:這個應該是要拌飯的吧...不像湯啊!

我一直理直氣壯跟他說:食譜就是醬子寫啊啊啊啊啊!

就醬子我們吃了一年,

一年後我重新再看一次食譜:

如果要吃湯麵,就加水就好了。

看來我不只重口味,還有張木頭嘴。

 

炒菜的時候,永遠搞不清楚要大火還是小火

爆香的蒜頭 大部分是黑的

菜的放入點 時機永遠不對

有時候看小孩的反應,就知道今天的菜有沒有成功了

偶爾我還會自己跟他們說:今天青菜不要吃好了。哈

諸如此類的。

 

當然老大都八歲.老二五歲

隨著這兩個大的越來越大 食量也越來越大~

加上我跟室友也都超會吃

所以我們家外食的費用也越來越可觀!!

所以自己煮的頻率才開始漸漸多

但永遠都是固定那幾項在輪

控肉.滷肉.蒸蛋.炒青菜.牛肉湯+炒青菜or火鍋

所以真得超容易膩....

以上,就是我的廚房經歷。

_______終於要進入美善品 遇見小美的分隔線_______

忘了到底知道美善品多久...

其實一開始並不動心

但我想如果在只有小綠豆的時候 

有人展示煮個一餐,我應該會馬上買單

我就是個機器控:DDD

可以用機器完成的事,我覺得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何況那時是完全不會煮的狀態...

一直到今年,就是覺得該是好好增加自己煮的頻率

否則會被自己吃垮XDDDD

加上加入這個社團 貴婦小美~美善品的快樂廚房 (請慎入

需要幫忙加入的可以跟我說:)

這社團很誇張,像是邪教一樣 ((((真得超像

每個都超會煮.每個都多讚嘆小美

(我必須承認,我現在也變成邪教一份子,真得超讚嘆!!

然後我就決定先親眼看到這台機器再說。

 

九月初賞機完,

我當天回家就決定烤一個蛋糕

有陣子我好愛弄蛋糕,無法想像自己可以把麵粉變成蛋糕的過程

也曾經想過

如果有小美,就無法享受自己廚藝進步的過程!!!!(想太多了

但是!!!!!

因為廚房白痴的我太久沒弄,毫無任何手感。

這個蛋糕是失敗的~~(很生氣....

其實當下,我就決定不要跟自己的時間過不去

買了吧!!

接著拼命爬文,看有沒有人買了是很後悔的

但真的很少看到

爬到一篇 

一年半後,為什麼還是要買小美而且後悔沒有早點買的十個原因⋯⋯

 

這篇文章的第一點是打中我的核心

一台抵14台,就說我是機器控

那段烤蛋糕的日子 我超想扛一台KA攪拌機回家

也曾經很想很想買支舒服機

諸如此類的。

看完機器,我就跟室友說,我決定買了

因為它可杜絕我想買其他機器的慾望!

 

買了以後,我真的很感恩之前怕三分鐘熱度的我忍下來

因為真的小美一台就夠了!

之前的忍耐就是為了遇到更美好的:)

賣我的顧問說:會收起來的機器不要買,這句真的很經典!

想到我的鬆餅機

就是只用一兩次就收起來,每次小孩說要做

我還會有所考慮(因為懶得清

但是,小美來到我家後!真的是天天開機 還不只一次。

完全不用收:)就是放在流理台上,天天使用~

 

來來來 終於要來開箱:DDD

買單價稍高一些些的還是忍不住會拍個照紀念一下!

  

開機當天:DD

家裡斷捨離進度很慢,有點凌亂嘿 

小美配件  

其實我有個壞習慣

新買回來的東西 不會馬上去開

當顧問跟我約開機的時候 我超想拖延的XD

但後來想想也好,都買了,強迫動工

就選在光輝十月的第一天開機!

一機三菜@開機日  

開機當天的菜 我選冬瓜蛤蜊湯+清蒸檸檬魚+鮮菇豆腐

一機三菜真的超級方便!!!

最重要的事:東西弄一弄就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

這對永遠有做不完的三寶媽,超級重要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是機器控 掃地機 拖地機 洗碗機 

就像大家已經習以為常的洗衣機一樣呀

可以讓機器代勞的,對自己好一點 放過自己吧:DDDD

那天馬上把一機三菜的照片傳給室友看

這傢伙馬上回我:唷!玉米濃湯女孩變大廚了

超級機車的XDDDD玉米濃湯明明都小孩說要喝的XD

小美做戚風蛋糕  

在有小美的前幾日,我幾乎都是先弄甜點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整個對甜點很熱衷

可能全家都螞蟻XD

這個戚風蛋糕,讓我讚嘆的是:打發蛋白 真的只要幾分鐘

且不需要站在那 手持的攪拌棒 哀怨的想著到底還要多久 你才要發

而是把蛋白丟進去小美 按一按 設定好時間 速度

一樣,就可以利用這中間零碎的時間 做點別的事。

別小看這點零碎的時間 累積起來真的很可觀

整個該做的事情可以提前完成!

 

小美把烤肉剩下的食材變滷味  

 

然後有小美後:我還變得很會清冰箱。

以前,如果剩下一些單食材 我真的都不會運用

大多都放到壞掉

某週末和室友公司去烤肉 當天回來剩超多食材的

馬上搜尋滷味怎麼弄

當然,第一次還忘了按下反轉鍵

整個料被砍得像噴XDDDDD(但還是很好吃

好料都在第一鍋,還是忍不住吃了幾口。

 

然後還有次因為煮了牛肉湯

剩下些高麗菜 跟蘿蔔 紅蘿蔔 馬上看機器有啥可以弄的

看到了蔬菜湯!!!

小美做的紅燒蔬菜湯。  

室友喝了一副怎麼可能!!!!!!!

真的超好喝的,後來我變得好喜歡這道湯。

小美做溫莎麵包  

又做了溫莎麵包

早餐很重要 偏偏小孩上學那段我通常是昏迷的

所以我都會前一晚弄好

小孩也超愛跟著捏捏捏(捏泥巴

打麵糰變得事件超輕鬆的事情

我們家不吃饅頭,但是會做饅頭的人

應該知道揉麵團不是件輕鬆的事

但是小美只需要兩分鐘

很誇張吧?!

我想做甜點最療癒的過程

就是那捏捏捏的過程....辛苦的部分就交給機器代勞吧:)

小美做泡芙初體驗  

泡芙初體驗。

小美還有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特點

就是從沒做過的東西,成功率非常的高!

減少失敗率,也不會浪費食材 浪費時間。

然後,不會煮的人會瞬間發現

因為有了小美,現在做的東西都吃光光!

真的大部分都一滴不剩。

那種孩子掃光吃不夠的滿足感,真的是做菜的人才了解啊!

以前我也不懂.....

 

最後,因為已經漏漏長 其他的留著下次寫

我一定要寫,我超愛的一道!!!蕃茄燉飯

正個就是忙碌三寶媽的心頭好啊:D

週三放學後,是我們家兩隻大的游泳課

以前我們一定都會固定週三到某家義大利飯店報到

兩隻大的又都超愛吃焗烤(媽媽荷包在哭泣

但有了小美後,真的開始感受到 自己煮省超大的fu

小美做的蕃茄燉飯  

而重點是這道番茄燉飯 你頂多只需要花十分鐘

備好:洋蔥 番茄 蒜頭 橄欖油 長米 鹽 水+想加的料

要做的工作就是洗好 也不用切 然後丟到小美

拌炒後,再丟入生長米 是生的唷!!!超方便!!

就醬子,出發接小孩前花個十分鐘準備 

回來後燉飯也做好了,接著撒上起司進烤箱

(小美會自動斷電,安全可靠

十分鐘後就可以開動了!:D

The world is so wonderful!!!

 

這才是人生啊!!!

對於一個不擅廚藝的人

以前為煮飯好痛苦,怎麼吃都那幾道

不只吃的人膩了 連我煮的也煩了

想嘗試新的,前面的失敗不知道要浪費掉多少食材跟時間

有些事情,透過工具真的可以讓自己更輕鬆!

民以食為天,這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煮飯真的可以變得很輕鬆。

 

很多人都會說有小美後會省多少錢跟多少錢

雖然他一開始確實是很不便宜

但開機使用這個月後,

我們家這個月幾乎沒外食,也沒買零食

我真心覺得不只是省到錢

還賺到健康 清楚知道自己吃進去的是什麼

先不說無油煙 恆溫煮營養素不會流失這些功能

讓我真正喜歡 

真正省到的是:那無法計價也無法回來的時間~

時間真的是無價

 

當然,當我開始使用一週後

就知道自己一定會一直分享這項工具

所以去上了課,取得銷售的資格。

有興趣了解這台讓你擁有了會

小孩考試一百分 事業家庭一帆風順 (笑

賺到無價的時間的人

歡迎與我聯絡唷:DDDDDDD

Line ID:hsh.pipi

TEL:0927-358802

打開心,當作多認識一項新工具

來來來!賞機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