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開會的時間

只有我留在房內..睡到飽?!

想太多了!

等我行李整理好想睡覺的時候

綠豆又用邪惡的眼神迎接我了

1214-1.jpg 

果真孩子睡了  就要趕緊跟著睡

這句話果然名不虛傳....

中午要check out~

1214-2-房間外的景色.jpg 

原來泳池就在我們房間外就可看到

這次還帶了泳衣想來運動一下

沒想到居然沒開放...

1214-3-到處都是施工的人.jpg 

上次來澳門  這裡幾乎都是''荒地''

下面密密麻麻的人除了遊客外  也好多工人呀!

 

今天是晚上八點多的飛機

昨天那堆男人因為賭  而沒拍到夜晚的澳門

就說今天也要特地拍一下~

 

找了一家看起來非常local 的店家  準備解決我們的中餐

1214-4-1-一開始還有人在外面等.jpg

店家很小  所以一開始還有人在外面等

1214-4-中餐.jpg  

 離大三巴有點距離  也因為如此  所以價位也少了一點!

1214-5-點的菜.jpg 

我很偏好這種看起來很像路邊攤的店家

 1214-6-富記美食.JPG

因為往往可以吃到很道地的!!

1214-7.jpg 

重點是經濟又實惠呢~

 

中餐結束後,亞倫經理前往拜訪在澳門的客戶

大家決定五點半在聖誕樹集合

其他人前往吃蛋塔&大三巴

不過去之前  我們又先在義順對面的麥當勞讓綠豆進食

女生利用了這幾分鐘逛了一下  而男生是直接坐著等綠豆  能睡則睡

男生女生  果真大不同!

1214-8-瑪嘉烈蛋塔.jpg 

昨天讓人氣炸的瑪嘉烈  我們今天又來了

今天換我進去點餐

果真會讓人不爽+生氣的FU

不過我只好學某人講話很大聲

裡面態度服務最好的就是老闆娘&女兒了~

難怪是老闆娘...

其他的大部分看起來  都是被欠很多錢的....

就算好吃  多少也會因為態度降分

 

又回到大三巴附近....

逛了幾家店   無聊到去成衣廠看一下

小唐&室友+綠豆直接在星巴客睡覺

直接說不是星巴克就是麥當勞

1214-9-好老的樓.jpg 

這是個很有風味的古老建築:)

就連慶芝姐都說  就連在台北都不會這麼不知道可以做啥....

逛了一下~我也懶的逛了   直接和女生們拆散

往回走的時候  忍不住進了quicksilver

買了一個很可愛的 roxy 購物袋~

 

到了星巴客  不見睡覺的人

來到了麥當勞  剛好看到室友要點飲料

原來在星巴克空調壞了!!

三個人都紛紛被熱醒  最先醒的是綠豆...

1214-10.jpg 

到了集合時間

三個女生手上已經是滿滿的鉅記....

 

最後終究還是拍不到夜晚的團拍~

因為少了亞倫經理呀...

只好直接機場集合了..

不過這時段的計程車還真不好叫  剛好在換班

我們那台還急著回家呢!

不願意載我們到飯店後再往機場

說是要陪老婆小孩呢~~

哈XDDDD 如果是台灣人一定不放過這段路程!

 

到了機場

1214-11-機場.JPG 

找了個角落準備餵奶

好笑的是

有個女人突然走了過來   看了我那排位置  嘆了一口氣

1214-13-這女的跑過來一起睡.JPG

原來,她發現這隱密的角落  已經先被室友躺了

不過沒多久後  她還是跟著躺下來了

室友還跟她說:一起睡呀!

在我離開後  聽說連她老公也跟著一起睡了!!

哈...

1214-14-澳門機場.jpg 

呼~~~~~~~

結束了....

回到台灣  真的好冷

我在澳門還穿背心哩!

 

而綠豆似乎都知道要回家一樣

每次在回程的機上都睡得很好

而回到家後躺到自己的床上後

醒了  但是看了兩眼 這裡是哪裡後  就繼續睡覺了!

好妙呀!

 

 

 

澳門   對我們這團來說

剛好只是來開會的~

所以才會被我們搞得這麼悶XDDDD

真是勉強的理由....

 

 

恩!

不過我還是覺得

只適合專門來吃or喝+男人專屬 or賭的行程...

完全個人想法&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