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環島,愛上了空白的明信片。。。

室友因為愛畫畫的閻老買的~ (好羨慕可以隨手畫畫的人 我只會寫字~)

出發的時候  被我硬A贊助了一本

coffee-10-誠品的.jpg  

醬子一本 15張  一本160元  一張十塊多 

跟一些明信片比起來  其實差不多  或許比較便宜

但..如果要瘋狂灑片的話  成本還是太高了~

雖然郵局就有制式的又便宜  但 總少了點味道 (噴香水也可以呀~還比較省XD) 

誠品.jpg

誠品的 有制式的格式~

蓋到半路的時候  發現  有郵遞區號的那面  比較好蓋

背面 因為紙質的關係 章不容易蓋的漂亮~

但會畫畫的人  應該就沒差了

 

當然出發前 就先在淘寶淘 空白的明信片

無奈 時間緊迫 無法立即開團 <-很痛苦的樣子哩~

 

當然 即使環島結束了 還是要買XDDDD

因為還是有其他的旅行~

coffee-1-all.jpg  

購買店家: 咖啡香   第一次購買 滿500RMB 有批價

因為第一次購買  想說先買目的物-空白明信片就好  外帶幾份印尼...

coffee-2-印尼.jpg    

本來想說 應該要開很久才會滿團  沒想到2天!!!

2天就破表了~~~PTT 合購版 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coffee-3.jpg  

空白明信片大集合~~~~~也一口氣買太多了吧XDDDDD

看了..好爽XDDDD

coffee-4.jpg  

有牛皮的  也有空白的

就真的兩面都是空白  讓作者無限發揮

coffee-5-厚度.jpg  

掌櫃一直跟我保證  我會很滿意

當然  我又不是第一次買淘寶了  這種話聽聽就好

但他的爽快  是令人滿意的~效率又好!

coffee-5-厚度2.jpg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  真的!!!! 真的淘到寶了~

厚度跟誠品的  差不多  很硬挺

coffee-5-厚度3.jpg  

咖啡香的白卡紙 是屬於滑面的那種~

coffee-6-空白的試蓋.jpg  

接下來就是要看 蓋印章吸墨的程度了...

當娘的都這麼閒嗎??不是~!!!

coffee-一睡醒就想參與開箱的小綠豆  

我們是在創造自己 不為人知的苦悶中的小平凡大樂趣 呀!

coffee-6-空白的試蓋2.jpg  

我毀了一張白色的!!!

因為  一開始沒把印尼壓好  綿羊的頭不見了~

不過實驗是重要的~免得出去玩的時候毀了更多張~

白色的吸墨還OK~

coffee-6-空白的試蓋3.jpg  

銀色的印尼有點遜  ...白色跟牛皮的紙張都不太明顯  只能當浮水印了

coffee-7-牛皮的試蓋.jpg  

牛皮的吸墨就很優~蓋完覺得好有扎實感..覺得人生好充實..哈XDDDD

coffee-8-航空版.jpg  

這是有花邊的空白航空復古版明信片

背面也是完全空白的~

coffee-9-gift.jpg  

這些是掌櫃送的  送的很大方  每個人都有收到獨自的小禮物~

coffee-9-mini card.jpg  

背面是空白的mini card~

coffee-ex1.jpg  

這是掌櫃畫的示意圖

coffee-ex2.jpg  

吼!我也要醬子 可以走到哪畫到哪啦~ 家安,快約我去畫畫!!!!!!!!

太讚了! 因為農曆七月剛過,就不放上練習的了 <-是根本還沒練習XDDDDD

 

團員買的好多東西都好優唷!!!

不過整個人太懶  完全懶得拍...

但已經默默記下  我下次還要買什麼XDDDDD

 

 

 

 

弄完這篇,真的覺得室友講的是對的

你真的很愛買一些垃圾耶~

對!所以嫁給了一個愛撿垃圾的

一個馬上A走我兩份的人.....

 

 

 

 

arrow
arrow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