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到點讀筆

是室友的二姐帶著苓苓來我們家玩

覺得很不錯!!

因為自己英文發音不標準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對著小綠豆講英文

除非是在出國的時刻 ..

如果有這類的工具  就不用擔心因為自己發音不標準而影響綠豆了

但一問價錢  差點沒昏倒

要好幾萬!!!  (且是柚子這麼大萬)  雖然真的很有質感..

但以我們的玩法  那樣的價錢  可以讓我出國三趟

(這真的是每個人價值觀不同的問題..我真的比較喜歡拿來玩..)

所以就一直想把醬子的工具搬回家的念頭忍住(忍了快兩年)

當然其中有個原因是因為  我們在家裡的時間  真的比較少 

除了現在懷孕...否則我們真的很難乖乖待在家裡:D

 

但最近我還是把醬子的工具搬回家了!!!!

主因當然是因為找到了一個我覺得很超值的~~

這次購買的套裝是:

易讀寶E9000C+升級版(裸筆全配)+ 寶寶蒙學第一步有聲圖書系列共40本+

DoReMi音樂教室(上)(下)共2本+點讀教材18本+ㄅㄆㄇ學習拼拼樂1盒+

DIY有聲魔術貼1本  贈護筆果凍套*1

廢話不多說,先來開箱吧:D

易讀寶開箱-1  

小綠豆好像都會知道   哪一箱包裹會是她的東西耶  超妙的!

不過我還是趁著她睡覺 才把全部的東西拿出來..

易讀寶開箱-2  

點讀筆本身~白色的機身  內建4G,可擴充到16G

點讀筆本身功能有:點讀.翻譯.覆讀.遊戲.錄音.跟讀對比.自動選書.隨身碟

易讀寶開箱-3

我最喜歡它的一點是  靠USB充電  免除了換電池的成本

易讀寶開箱-4  

接下來就是這次專案裡面含的書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唐詩 論語 那些讓我頭有點暈  所以放小張一點

易讀寶開箱-5  

這些書  即使沒有搭配點讀筆  也可以當作一般書籍使用

易讀寶開箱-6  

40本內的詳細內容,是廠商最近的新書  

易讀寶開箱-6-1  

所以還附上聲音文件檔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就像把檔案轉存到隨身碟一樣~只要複製貼上XD

易讀寶開箱-7  

易讀寶開箱-8  

還有拼圖式的ㄅㄆㄇ~

易讀寶開箱-9  

我覺得很可愛的是:有聲英文辭典

易讀寶開箱-10

等小綠豆再大一點就可以幫忙查單字了

易讀寶開箱-11

為啥會說很可愛哩?

這次的長灘遊,一直有很多趣事 還沒寫出來~

其中一件就是公公說他  回來要上英文課~

馬上被他兒子打槍,你賣鬧阿~~~~(因為想學電腦,據說買了也不常用)  

看到醬子教材,我真的覺得  這是可以全家一起用的產品

易讀寶開箱-12  

DIY有聲魔術貼  可以自己錄製故事   BABY就可以隨時聽到父母的聲音囉:D

而我想到的功能是  把旅遊的照片洗出來 製成冊後

搭配上這個貼紙  就可以變成一本一本的有聲旅遊故事書囉!

(哈XDDD滿腦袋都是想著跟玩有關係的東西>/////<)

易讀寶開箱-16-可加購空英的產品 

另外一提,最吸引人的地方是   易讀寶也和空英有搭配唷!!!

有分幼幼班 小 中 大班的等級~(這部分我還沒加購)


接著就來看小綠豆實際使用的狀況吧!

不過真的超難拍的,要控制書.還要控制綠豆  又臨時找不到腳架>''<

  

 

一開始最常使用的時間是  睡覺前~~

先讓她接納這支新朋友~

小綠豆還不是很清楚該點哪裡~

  

剛拿到沒多久  還在教小綠豆怎麼使用

  

這本是寶寶蒙學第一步的農場篇

  

這本書雖然是寫著適合5-9歲

(因為有互動,會出問題  考小朋友)

但我覺得現在就可以開始簡單的使用

且除了學習英文外,點選動物也都還會有動物的叫聲

而點選交通工具  也都會有交通工具所發出的聲響~

這讓學習多了不少樂趣~~


先簡單分享到這。

對於這個價位,買到醬子的內容與功能

我覺得超滿意!!還蠻推薦的~~~

這當然也感謝丹爸丹媽的好康社團!!

忍不住要讚美一下~

社團有破萬人,我訂了三次產品 幾乎都是今天匯款,兩天內就收到了!

且我都只是自助下單->填單子->等收貨!

也從來不需要擔心  出貨進度or到底有無缺貨

因缺貨  丹爸也都是直接退款 省去了很多信件的詢問的時間XD

 

最重要的是:價錢真的超優惠!!!!!!!!!! 還每次都有小禮物~

會讓人忍不住,這個想搬回來 那個想搬回來

如果有跑過市場的人 應該都知道市場也可以挖到小孩的好貨吧!

很多東西  都比菜市場的價錢還低XD 還省去了自己搬...

所以喜歡幫小孩添入教材的人  一定要加入丹爸的社團呀!!!

1.BBH的丹媽好康分享家族 or 2.FB的丹爸教材教具好康團購

備註:價錢不便公開唷!請自行加入社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讀寶 點讀筆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