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 出國的前幾小時
趕緊把 一直想補齊的小綠豆成長紀錄進度 補上
不然回來 應該是更沒機會補了~

8/30那天弄完小綠豆的喜怒哀樂篇後
沒想到回到房間
原本是 趴著的小綠豆 居然變成是仰的
讓我非常驚訝~
不過好險的是 差點就要摔到床下了~

因為沒親眼看到
所以馬上要求小綠豆再表演一次

把小綠豆抱到床的正中央
告訴她:小綠豆再翻一次給我看嘛!




而她也聽的懂的回應你,就真的再翻一次了
當然,免費的被看了一次 接著還有第二次了~





不過我想像中的翻身
都是靈巧的翻過來就翻回去
原來還是有 進階性的呀~










而這幾天的小綠豆 想到時就會翻一下
我不會勉強她,除非我突然想到~(!)
而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仰躺的她  會非常認真的扭動屁股 像是要把全身扭起來一樣
但是當我看她時 就會好像老師來了 乖乖的都不動
我想 很快的,她就會變成大型毛毛蟲了
連仰變趴也會....





然後 有發現 
馬麻的共通語言都是:
哇!(一定要表現出認真的臉+驚嘆的口氣喔!)<-不然baby也會知道你是敷衍的!
xx(baby 小名)你好棒喔!! 真的超棒的啦! 
厲害的馬麻 還有很多可以講 我就真的頂多講到這了~


說真的,我是很視覺化的人
小綠豆還在肚子的時候 我幾乎沒跟她對話過(很少 非常少)
我非常佩服可以一直瞪著自己肚臍說話的人

就連小綠豆的小名 也是等到我看到她本尊 才取的
甚至剛開始時,我非常不能接受 對著 小綠豆 自言自語
這真的是需要時間不斷 訓練 再訓練



終於,我也升級了~
可以在路上 對著小綠豆自言自語 
雖然我有時還是會忍不住覺得 醬子的舉動 很好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