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關於運動的事情

本來想慢慢 一點一點的分享..

雖然我的動作真得是..超級慢。

20130525  

但自從在FB分享..運動的照片

就一直被問到 到底要怎麼練肚子...

為啥生完二寶balabala之類的~~

 

加上電視節目的力量

天啊!!!人魚線.馬甲線 好像成為最近的人人必談的話題

說真的  幾乎不看電視節目的我

還特地google 確定一下 到底是指哪裡?!

 

 

而被問到有點害怕的我

決定先來這篇

讓大家快樂迎接夏天。

(再不回答 好像會被揍一樣)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到底要怎麼瘦肚子啦!!!

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希望你看完後 也開始起身運動啦~

 

 

 

 

 

 

 

 

 

 

 

 

 

 

 

 

答案:

沒有'''局部瘦''' 這種東西 好嗎???!

要就是全身一起瘦下來

要讓腹肌出現 就是要先把身上的脂肪量降下來

才有機會讓你的腹肌浮出檯面呀:D

否則一天做1000下仰臥起坐 做一年也不會有(夠誇張了吧)

PS:當然如果原本肚子就沒什麼肉 只要加以訓練 很快就會有了唷~~~ 

 

做有氧運動 還是有氧!!

先把肉消下來 才有機會讓它們浮出檯面呀~~~

20130107  

↑11/28生完二寶的我 在一月多也是只有先跑步

PS:一陣子之後 有搭配重訓喔~

為的就是先讓體力回來&消脂 (這時候體脂訪大約23 24%多吧!)

沒有任何訣竅&撇步 真的就是運動:)

很多人很好奇我做了什麼運動 其實這真的不是重點呀~~~

重點是:有因為如此 開始運動了嗎?

 

 

真的不需要太久

只要認真做''一個月''

就會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絕對是全身一起瘦下來的唷~~~

就連女生在意的臀圍 一定也會改變唷!!

做完月子我臀圍是37.X吋喔!!差點崩潰....

只能怪自己在做月子沒綁束腹@@

但現在已經不到35吋 >/////< 自己都嚇了一跳~

就說運動有很多好處吧~~~快離開椅子去:D

 

如果沒有體脂計

同一件衣服+鏡子 就是最好的測量工具唷:)

 

 

相信我 當心態是為了健康而運動

身體上的改變會讓自己都嚇一跳

 

 

另外 循序漸進真的很重要喔~~~

把心放慢!!

健康是一輩子的事情。

 

 

自己喜歡的步調改變吧:)

別忘了..綠豆娘 還是有一點點底子喔~~~

(周遭的友人 讓我實在說不出自己有一點底子這些話 因為我簡直像沒有XD)

940904  

這是94年畢業的狀態  照相超欠揍的XD

所以..要恢復 真的還是會比一般人快唷~

 

 

雞婆小提醒:

正確的運動方式 不僅是保護自己 也更有效果喔!

花點時間了解相關的基本觀念吧~~~

20130524-2   

最後 還是要說:

沒有局部變瘦 這種事情

有的話 一定會有局部增大~~~~

那看到的照片 絕對是F罩杯的我啦~~~~

 

 

而我,不是想獨自變結實or想藏私 而不回答你:)

畢竟''傳''訊息 真的無法詳盡

而真的只是擔心你成為這個新聞的主角之一~~

狂練「人魚線」 一堆男人受傷了。 有連結

 

 

 

 

PS:每個人美感不同 但我就是喜歡結實有肌肉的女生喔:D

雖然很多女生都不喜歡~~但我就是喜歡呀>/////<

 

以上若有錯誤須修正的地方,也請不吝告知:)

 

 

 

 

相關文章

歐姆龍HBF362 體脂計的開箱文

用運動習慣迎接而立之年

 

 

Posted by 綠豆娘,pipi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琮琮
  • 太酷了!!綠豆麻的身材太刺激人了!!
    我也要去狂練XDDDDDD(打嘴砲比較容易.....)
  • 沒關係!!
    用嘴巴練 嘴巴那塊肌肉也會變得很俏~~~

    綠豆娘,pipi replied in 2013/06/19 11:45

  • florence0402
  • 我現在沒有肚子了
    想要開始練結實可是還是不知道做什麼運動持續一個月可以有線條><
    綠豆媽可以偷偷分享一下嗎
  • 哈囉!我想你有點誤解我的意思了唷:)
    我指的一個月是 很認真運動一個月
    一定也會有所感受 身體上有所改變
    改變一定是全身的....

    是不是能一個月有線條 真的每個人不同

    我真的沒有刻意針對腹部做運動@@
    任何一種運動 都會動到腰
    只要你動作正確 在一定強度下 腹肌應該很容易出來(當然還是跟體脂肪的量有關係)

    如果你本身肚子沒什麼肉
    你可以搜尋youtube 找有關於腹部 試試看
    也絕對跳不完...XD
    但我不能保證結果

    另外請找尋專業的面對面的諮詢
    會比較準確與安全喔:)

    綠豆娘,pipi replied in 2013/07/19 14:36

  • 工作狂媽
  • 完全同意,運動,健康,愛自己最重要,我反對為了愛美而傷害自己的方式,像我,再怎麼動肚皮還是鬆的,哈哈,最不要臉的跟它做好朋友,哈哈,盡力就好,反正以後抽脂就好啦!
  • Yee Chen
  • 請問你平常的飲食和運動量是如何分配的呢?謝謝!
  • 飲食毫無控制
    食量非常的大,跟個男人一樣

    運動量 如果沒旅行 一週都三-五次
    我很看心情的......

    綠豆娘,pipi replied in 2013/11/13 23:45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