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原本想說應該不會買太多東西的(哪來的自信啊?)

當然也因為樂桃航空的行李是''以件計費'' (970元/20kg/件)

這樣的行李費計算方式 超級搶匪的好嗎XD

來回機票才買1910元, 機票文

如果來回都托運行李,行李費的部份就要1940元~

(其實還是很便宜啦!只是歐巴桑就是愛省這種小錢,最後花了更多錢XD)

當然這也可以抑制一點購物欲望XD

所以就想說帶著登機箱+行李袋就好了(自以為真的不會買)

結果回來差點壓垮自己!!

總行李-2

這是從outlet出來的樣子

登機箱前一天就已經把擴大的拉鍊放開了

繽紛的roxy行李袋也是前天就裝了部份的戰利品

迷彩包是隨身後背包

藍紫綠是在outlet買的大行李袋

為什麼說會有壓扁自己呢?

總行李  

回來到家中的時候行李是這樣子

因為隨身的行李只能10kg (登機箱+隨身後背包)

那個藍紫綠的行李袋就裝了逼近16KG了

如果帶大的行李箱 也是差不多可以買這些東西的重量

(我們家新秀麗26吋的行李箱好像也是4-5kg 帶行李箱 應該就會超重)

所以只要沒有推車的地方 都得有點技巧的扛著那個16kg的行李 

因為沒有輪子........也因為懶+不想吵醒睡著就像沒呼吸的室友

我居然一口氣把這26kg扛到五樓 (準備改行來送瓦斯了)

 

當下實在是不想買一個沒有真正愛的行李箱 家裡的也夠用了

也不想買那種用沒幾次就會壞掉的...

所以就買行李袋頂了 且這種運動品牌得很耐操+很輕

回程裝些摔不壞的衣物 其實才能真的省到重量~

 

但其實!!!!如果可以的話 千萬別省托運行李費

除非原本就有考慮買行李箱:)

下一趟去日本 絕對不會再自以為不會買了XD

 


 

 

以上又是跟主題沒關係的內容XD

來進入主題吧!!!!

 

距離關西機場前一站的 Rinku Premium Outlets

個人覺得好好逛:)-當然也有人說很無趣

201511-戰利品.jpg  

這趟旅行全部的戰利品~~~

大部分都是衣服(明明都沒在穿衣服,為啥都買衣服)

在outlet購入的都是運動相關品牌XD

還好對藥妝沒啥興趣,不然那些實在超級重阿阿阿阿

其實超喜歡日本的糖果(便宜又好吃!)

但想到買回來只會害了那兩個小的 所以就只買幾包了~~~ 

lc  

LC鍋在outlet真得算很便宜!!!

超多人都特地來這裡扛鍋 

只有我在這個outlet扛運動相關用品 

感覺很有事XDDDDD

lc有那麼一點心動 買回來賣....

不過還好家裡的對我這少煮飯的已經非常夠用(且我買更便宜XD)

+這買了 根本就是扛著啞鈴在健身

 

講這麼多 終於要講重點了

來到RINKU PREMIUM OUTLET

一定要逛一下skechers!!!

價差真得超級大:)

在台灣頂多會碰到九折 或是買幾千減額送幾百

但其實還是不便宜!!!

一直都蠻喜歡這品牌的...超好穿:)

 

這趟旅行 最後悔的就是沒穿運動鞋 因為真的走太多路了

居然傻到穿莫卡辛...

在走這麼多路的情況下  底真的太薄了 腳超級痛@@ 

旅途間都沒有碰到可以下手的skechers或是喜歡的

到了outlet終於買到了 但旅程也要結束了XD

skechers-11.jpg  

這次共入手了四雙 (一雙給娘親的)

skechers-1.jpg  

這三雙是自己的

那兩雙外型白色看起來明明就一樣,但其實穿起來觸感完全不一樣

其實本來打算捨棄最右邊的 但湊免稅 就買了(才2500日圓耶)

 

第一雙

skechers-2.jpg  

on the go 健走系列

skechers-3.jpg  

go ga mat 瑜伽墊的鞋底

一看就知道是穿來逛街的!!!!(誤)

踩下去 喔喔喔喔喔

skechers-4.jpg  

那觸感 已經證實我變成大媽 無誤

哈哈~舒適感重於一切阿~

回來台灣後 某天在店家看到這雙一模一樣的賣2XXX元

(女人就是明明已經買了,還愛看一樣的東西 看是不是買便宜 就會爽)

知道outlet才賣多少嗎?也是兩千多,只是是日圓

2900日圓

加上兩雙打八折,再加從旅客中心領的旅客折價券再打九折

變成了2088日圓了!!!!帳單出來才NT.568元

skechers-5.jpg  

看一下大媽穿的樣子~~~~~舒服阿:)

 

第二雙-go walk系列

skechers-6.jpg  

純白的懶人鞋

go walk也是價差非常大的系列

skechers-7.jpg  

這雙和粉紅色的底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

skechers-8.jpg  

但版型比較寬

粉紅色的那雙穿起來比較擠(上下空間比較擠 腳背有被壓的感覺)

skechers-9.jpg  

go walk系列

在台灣不管幾代都是一雙兩千多

在outlet一樣一雙2900日圓

兩雙八折加上折價券九折後是NT568元

 

第三雙

skechers-10.jpg  

粉底go walk系列

這雙版型比較扁 同樣尺寸穿起來會比較擠

感覺從鞋面就可以清楚的數腳指頭

這雙2500日圓,折扣後才NT490元

這雙的缺點:容易留腳汗的 不穿襪子應該很快就會臭

 

昨天打文打到一半 把這雙拿去跟綠豆全白鞋一起洗...

平常洗鞋都沒在加漂白水的 大概因為綠豆的鞋實在太黑了

所以昨天加了!!變成了另類悲劇

淡淡的粉紅色全部跑到潔白的表面了.........

變成了淡淡的粉紅色 真是的!沒穿幾次洗啥鞋阿.....

 

另外 買給娘親的還因為是新款 memory foam

所以折扣是 兩雙八折+折價券九折+新款再九折 折扣後才1216元

真得超級便宜 且還有難得一見的大尺寸

 

所以來這個outlet的 千萬別錯過skechers啊!!

台灣真的賣得超貴@@

 

 


 

RINKU PREMIUM OUTLET相關資訊

官網

地理位置:在關西機場的前一站 (搭乘jr或是南海都會經過)

outlet map  

好適合放在最後一天大買特買,剛好這次是超晚班飛機

行李箱寄放:

好多人都推薦放在關西機場對面的日航酒店只要200日圓

(還不一定有位置喔)

但其實如果是從別的地方(大阪市區或是京都)到這裡 

直接放在outlet外面或是這站的置物櫃就好了 

雖然要600日圓 但其實比較省時間+方便  

加上如果回到日航酒店 是要出車站的

所以到時候是要再買車票回到outlet (或是搭公車)

人數一多 行李箱少 像是家庭旅行是絕對不划算

車資已遠超過置物櫃省下來的錢

以上純粹個人想法 再自己加總嘿:)

Coupon Book

outlet coupon  

一到outlet就到旅客中心拿護照給服務人員看 就可以拿到一本

裡面有很多商家的額外折扣 用過會打勾 (會有些規定)

連美食街的也有折扣 商家都只能用一次喔!

雖然都是些小小的折扣 但量多累積起來也蠻可觀的

結帳之前要先拿出來喔!不能後補

結帳後記得檢查一下服務人員有無使用折扣

這次買nike 通常我結帳完都沒在檢查的 那天居然檢查

nike就忘了用額外的折扣 後來就退刷 再重新結一次

其他

outlet內有三個店家賣行李箱 都是好貨(彈源要充足)

提供給行李空間不足的人參考XD

(((完全沒有廉價行李箱喔!記得沖繩的outlet內就有)))

 

 

 

京阪四天三夜一人旅行相關文章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