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小綠豆終於要吃到比較像樣的副食品了~

這一切都該歸功於強媽

因為某些不可告人的因素

強媽非常樂意給綠豆冰磚~~~

當下我還說:看來你準備造就一個什麼都不會煮的媽

就在強媽說:那我該為了綠豆好還是為了你好~~~~

想想有道理~~綠豆等她這個懶娘突然有心去學 

可能已經上下兩排牙齒都長出來了

WOW~誰叫我是廚房殺手呢?!

 

其實這是綠豆第二次吃十倍粥(第一次慘劇請稍後...)

昨天拿到強媽給我的南瓜冰磚後  就趕緊煮十倍粥

然後 我是用電子鍋煮的..

可想而知啦~~噴得到處都是~至少有一碗的量吧....

因為第一次煮粥時  我依稀得按照我兒時記憶

先煮成了飯 準備在瓦斯爐才加水變成粥

沒想到又是強媽跟我說電鍋加十倍水即可了

      (但是當時我們都不知道電子鍋到底是否可以)

而我隔天醒來 天真的又在電子鍋的那堆飯加了水再煮一次

還很開心的餵了綠豆....這傢伙還挺賞臉的呢!!

本來還想為此弄篇文 好好肯定一下自己的~

認識室友至少快十年 我弄吃的東西不超過三次!

 

昨晚 按照流程煮了十倍粥

果然 電子鍋是無法這樣煮的 除非打算每次都擦地(也是種不錯的強迫啦)

然後 打開後突然發現 原來這跟上次煮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還好   那偏自我肯定的文沒出來.............

 

=====歐巴桑話很多 終於要看到 今天到底吃些啥了!!=====

昨晚忘記可以先把一部分放在冷藏 

挖了兩塊冰塊+一個南瓜冰磚

1126-a.jpg 

說老實話 在隔水加熱時 我覺得好像太多了~~

這才算第二次吃  第一次也才吃幾口...(我就沒耐性了)

[6M5D]1126-1-史上第一口南瓜粥.jpg

不過ok的啦~反正待會不是我餵(哈)

小綠豆一看到的時候 就非常興奮(眼睛瞪大 手一直揮動!!快來~)

1126-2-一口接一口.jpg 

雖然有時候會邊吃邊皺眉       (在想,我媽怎麼這麼遜!)

但是還是非常開心的一口接著一口!!!!

1126-3-好吃好吃.jpg 

吃得非常積極.....(才剛喝完奶耶!你有沒有這麼會吃  難道你也在餵奶?)

1126-4-跟馬麻示威,你沒得吃.jpg 

(#右中:似乎在跟我炫燿著~~~~)

1126-5-到底是認真吃飯還是認真照相.jpg 

還知道要照相   不斷的轉向相機........

 

 

 

 

 

將將將將將~20分鐘後過去~~~~~~

 

 

 

 

我以為太多的份量  居然吃得乾乾淨淨 

1126-6-意猶未盡唷.JPG 

且那意猶未盡的表情~~~~!!! 強媽收我們當乾女兒吧~~

當然免不了  大方的分了桌子吃一點~~~~~~

1126-7-吃完囉!!.jpg 

收走後  還一直拍著桌子要吃的樣子~~~!!

 

最後  這組IKEA的餐椅真的很好用~~~~~

當然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

吃完以後 就直接送進去浴室跟綠豆一起洗澡了~~~~!!

讚!!!!

好適合我們這種忙於照顧小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