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的一元積木終於來了~~~

這當然都要歸功於媽寶版 在這裡被燒起來的....

名為一元積木 其實付款的時候 通常後面都要多3個0啦~

昨天一來就來了兩三個包裹

[6M3D]1124-1-等待拆包裹.jpg  

本來想說下面那箱大的是積木

沒想到拆到一半 卻發現不是 趕緊換箱~

心理面還想著 老闆不會忘了我的木椅子了吧?!

1124-2-吃到忘我的表情.jpg 

拆開了 突然心安了~((馬麻自己想要的有來!!)) 

居然忘了可以組裝這兩個字~所以才會這麼小箱

1124-3-椅子比例圖.jpg

第一個就是組裝椅子....椅子我很喜歡!!

非常實用~對為人父母的兩個大人....

可以坐得非常穩又不會吵(下面有軟墊) 高度放腳也很舒服 >/////<

老闆的包裝 算是細心

有吻合固定的膜外  外面通常都還有個安靜的透明塑膠袋(當馬桶垃圾袋剛剛好)

1124-b-其他.jpg

[推土機(左上圖)可以動的部分算是很多  除了高度外 黃色的那片角度也可以~]

[兩隻狗的耳朵都是可以晃動的~ ]

[感覺統合(右上)是我覺得目前所買的  最精緻的一個...]

與其說是疼小孩買玩具  真正的實情都嘛是馬麻自己想要玩的~~~

                                       (((我好想要幫綠豆買台遙控飛機or車唷......滿足我小時的缺憾)))

這次先買個免運((這就是為啥1元積木後面會多3個0)) ~ 試試水溫...

小綠豆已經很幸福了~

馬麻我小時候都是玩養樂多跟布丁的罐子耶  哪來這些東西!?

對了,還有紅白花袋~也是我的最愛!!因為喜歡玩搬家....

1124-a-小狗與大狗.jpg

目前綠豆最喜歡的是狗~!! 

來看一下實際使用情形...

[6M4D]1125-1-積木使用情形.jpg 

現在的玩法-吃吃吃! 好個木香肉~吃到口水一大坨.....

吃成醬子  害我得在旁放阿彌陀佛  為那隻狗超渡 還有為你降低罪孽 居然敢吃香肉?

很明顯的是  她特別喜歡大隻的

1125-3-小綠豆喜歡大狗.jpg 

小隻的香肉 完全被冷落~~~

不過也不能怪綠豆啦!因為她蠻清楚她自己的食量...((小的哪能餵飽我?!))

 

另外一直沒啥機會入境的拼圖

1124-c-拼圖盤.jpg

上面有張小圖  是可以另外拼成很多圖案-有幽浮.船等

這是我沒想到的功能~原本以為只是益智盒 

沒想到一倒出來...我居然無法完整的放回去...Orz....嗚..

1125-2-積木聞到有異味.jpg 

(((#兩隻聞到有異味的狗&準備剷除泥漿的車)))

這樣的價位  我覺得好划算

大小狗:50元/隻

原木火車&推土機:150元/台

小椅子:150/隻

小拼盤:100

旋轉盤:250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醬子算優了~~~

外加是台灣製造+無毒染料=無價!!

                     多買一點 促進一下台灣經濟吧^++++^

 

===========店家資訊============

[一元積木資訊] http://ppt.cc/y@NL

[聯絡電話]048755822 網頁上我都找不到,還是在媽寶版才有的哩~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州路二段963巷43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