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在九點半就起來了

                  (當然是因剛好有電話挖)

依照計畫前進傳統市場

今天的目標是買高麗菜還有紅蘿蔔

把綠豆的推車 上了帆布

六個月了 可以不用在用提籃了

提籃實在讓他很容易流汗...

 

恩~非常開心

高麗菜和紅蘿蔔

我都還認識 還算小熟啦!

買完一些小東西剛好肚子也餓了~

在市場吃了一家很會推銷甜不辣的麵線...

 

突然想到我今天有張帳單 

一定要去繳款(美國行結束後的惡夢)

唉~繳費還是有金額的上限

搞的我還要 跑兩個地方

 

 

 

終於  回到家了

我的走路運動 至少又有一個小時多吧

 

 

回到家後

一進門

突然發現   和我小熟的高麗菜跟紅蘿蔔

居然忘了跟我回家.............

 

 

 

 

很好~~~~~

我把它們留在很會推銷甜不辣的麵線店了........

 

小綠豆  這是你自己要吃的!!居然忘記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