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因為還要到星巴克買杯子

所以我們先到了魚市場附近的口香糖牆見識見識

超酷的~大約三里外就可以聞到味道了~

0924-1-口香糖牆.jpg 

實在是有夠壯觀   不僅僅是口香糖

連味道都是!! 站這麼近的時候~ 這裡的空氣全部都是口香糖

唯一可惜是沒留下我吃的~

 

再度買了咖啡杯 回到hostel 和飛會合

今天即將再度換到Fairmont

0924-1-1-推行李去飯店.jpg 

這一個月的旅行... 我們會越住越便宜

前面是好享受  後面真的是好痛苦...

0924-2-輕軌列車.jpg 

 第一站來到西雅圖業為棉的sapce neddle還有體育館外圍

0924-3-西雅圖塔.jpg 

很幸運的我們  雖然在趕時間 又趕路的 

0924-4-音樂噴泉.JPG 

剛好碰到了音樂噴泉  發射~

0924-5-音樂博物館.JPG 

接著準備前往飛非常推薦的音樂博物館

0924-6-博物館前面.jpg 

她說她來了三次   每次都玩一整天

恩~到底是怎樣的博物館  可以讓人流連一整天呢?

說真的  無法想像

直到買了票  走進去那煞那  終於知道原因了

0924-7-一進門的吉他柱.JPG 

光是入口的 吉他+貝斯山 就讓我們在這裡花了好多時間拍照

太震撼了~但是導遊飛 說我們只有一個小時可以在這

也因為如此  她就沒進來跟我們....一起浪費錢了!!

最好是一個小時會夠~

0924-8-由上往下看的吉他柱.JPG 

由上往下看 更是讓人內心一癢 (癢啥?)

我想玩音樂的人   會愛死這裡!!!

這個博物館  可不是只有看你看的

還是可以讓你下去體驗的~

0924-9-各個小房間.jpg 

有許多個小房間

還有附上電腦教學(如右邊三張圖)

0924-10-鼓.JPG 

即使是我這種音樂白痴

都忍不住 想坐下來好好''學習''~

真的非常好玩!!!!

還有非常好想像~想像自己很厲害  然後實際上 啥都不會~

還看到了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來體驗~

小綠豆長大再一起來吧!

 

更妙的是 還有錄唱片的房間

隔音非常好  不用擔心別人聽到喔~

不過我是沒去啦~ 因為我正在餵奶...Orz....

0924-11-合奏桌.jpg 

這是個合奏的''桌子''

有非洲鼓~ 聲音讓我非常的懷念!

可惜一直沒辦法碰到  把這張桌子佔滿 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一定超high!

一個小時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得快!!!

天阿~~~根本玩不到啥!!

我們馬上殺出去跟我們的導遊飛  反應這裡實在太棒了!!!

吼~~~~~~

怎麼會時間這麼趕啦!

0924-12-博物館的另一邊.jpg 

但是也沒有辦法~

我們到了博物館的另一半 

0924-13-好酷的球.JPG 

有許多電影的道具....

不過我想 我們的心都還停留在 剛剛的音樂體驗館~

這真的會讓人想待一整天呢!!

 

不過也因為如此  才會特別懷念~~~~

也許玩到吐  就不會這麼喜歡了!

結束了令人不想離開的音樂博物館後

我們先去用了中餐~

0924-14-中餐.jpg 

這裡的美食街  好吃度算蠻高的~!!

 

用餐後  接著就前往premium outlet了!

光是車程就花了兩個小時

我們大約只剩下三小時可以逛  

因為今天飛會提早回到溫哥華  明天她還要上班

((((吼!!真的非常感激~特地排休來西雅圖陪我們!少賺又花錢的....))))

她也非常貼心的幫我們弄好今天的回成公車路線圖!~

總共要坐三班車~錯過了第一班 後面就掰掰啦~

 

說真的  一到premium 我們眼睛突然發亮~

好像沒買過東西的人一樣  得到解放~

沒想到我們居然一張照片都沒拍!!

更沒想到  這是我們第一次旅程的前段就到outlet!

 

今天我和孜還買了一個行李箱

我想沒有行李箱  我們大概沒辦法回到飯店吧!!

不過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想要有個耐操又勇的行李箱啦~

這次出發另外買的  我在溫哥華拉不到三天  輪胎皮就給我脫落~

我真的快昏倒!去年我在義大利的那種''馬路''  拉了一個月 

我的老戰友都還健在! 而剛出發才買的不到三天 就給我輪胎皮脫落!!

回去一定好好寫個信反應一下~~~~~

 

三個小時非常的快!

我們根本沒逛到啥就要離開了~

出來時已經快八點了!

第一班車是八點十分

很明顯我們剛剛因為太high根本沒在記方向

眼看著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

我和孜決定趕緊先坐計程車去下一班公車的位置

而我們唯一的男性 也是我們的學長 居然不知道在堅持啥

說是站牌應該在附近~!!

且還非常篤定的說 公車一定會遲到~~(?!)

吼! 啥鬼??!公車還遲到哩~(難道你有股份)

拼命的跟他說  我上次慢了三分鐘就吹風吹了一個小時等下一班

這裡是美國 不是台灣~ 公車都超準時的啦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這唯一的男性乖乖的跟我們去坐計程車了

追根究底的精神  居然在這時候出現!?

 

 

哈~我們在第二班公車上一直研究為啥要這麼堅持 

要研究明天自己再坐車來找嘛!!~

 

 

恩~這件事情  大概會被我們笑一輩子

(恩恩!!!我們都很機車 又很壞!)

 

回到飯店 呼!! 23點~~~~

0924-15-房間.jpg 

明天一早就要離開

0924-16-房間2.jpg  

卻又要打包行李..................

 

這麼舒適的房間  只有小綠豆有好好享受著睡覺

其他三個人  都在忙著整理 @@

整理結束後  這個房間活像個垃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