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西雅圖時 是個大好的天氣 

終於讓我看到美美亮亮的西雅圖

0925-1-前往機場.jpg  

早上11:30分的飛機

但是一直拖到了13:30才起飛

我們三大人+一小人的行李箱  已經變成了四箱

境內飛機的行李運費  非常貴  我的兩箱US60

我的心一塊一塊的瓦解~~

 

推車在此時是個非常重要的工具

除了幫忙載小人外

還可以分單一些手提行李的重量

不過要是過重  就會....(孔卡俏)

沒想到我一個手滑

小綠豆往我的方向倒了下來

因為今天掛了好多東西在手把上

唯一慶幸的是   我有怎樣都要綁安全帶推的習慣

否則,綠豆應該會先撞擊 推車的把手 再摔到地上

現在已經長得這麼像男生了  真的承受不了醬子的一摔~~~

 

前往鹽湖城的過程

我和綠豆睡得好沉好沉  我們幾乎是一上飛機就睡

中途我醒了幾秒

看到機外的風景 是山頂上的白雪

機上醒著的人 都看的非常認真

往孜的方向看過去  看起來像是在拍照

仍舊抵不住睡魔的號召 沒幾秒又昏睡過去

 

約2.5小時的機程

抵達Royal Gargen INN 已經晚上六點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的時間 又比西雅圖快一個小時

 

隔天就要前往黃石公園

這團的人居然全部沒有禦寒衣物

問了櫃檯我們就直接前往MALL了...

 0925-2-等車中.jpg

前往MALL的列車 是免費的

車上的人 很明顯的 不同風俗

非常保守~幾乎都是膝下裙

沒有人穿露出肩膀的~

女性的坐姿又超優雅~

在車上都會忍不住  把我那粗曠的坐法收斂一下~

0925-3-車子來囉.jpg  

 

因為時間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逛

我們打算直接殺  經濟又實惠的OLD NAVY

0925-4-今天的賣場.jpg  

MALL非常的大  是屬於一條街的那種

而兩個女生的第一個反應是  找地圖OR問服務中心

而唯一的男性 上到了二樓 

第一個反應是:天橋上視野比較好~可以很快就找到OLD NAVY

 

恩~又成為我們的萬年笑話之一

因為OLD NAVY在街尾........

而這條街是有弧度的~

 

我們公司的萬事通又被尊稱為博士的人 

一出國  就變成了另一個人~

 

0925-5-購物完畢&回程的車.jpg  

回到台灣  這袋是我最後悔的一袋~.......

沒辦法 為了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