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西雅圖了  五點多的車

四點就把綠豆挖起來喝奶  加上昨天洗衣服洗了一整晚

我根本像是沒睡覺一樣

 

我們五點就在站牌等車  兩大一小

兩個大的很睏  小的在提籃睡得很好

眼尖的飛突然發現  車子居然在對面停下來了!!??

我們有一推車 還有我巨大的行李箱  怎麼可能一起衝過去

飛非常迅速的跑去跟司機溝通  不過我在這邊等待 

我就是覺得.....只要他等我讓我慢慢過去即可

果真 不愧是飛  讓司機繞過來載我們母女倆

不過她和司機非常篤定的說  是你們網站寫在那邊等的 

 

巴士過美國海關  比較不嚴謹

行李雖然全下了  但其實沒有掃描  也通過的非常迅速

 

剛抵達到西雅圖的時候

最大的感受是  人...變得比較巨大!!

天氣並沒有很好...時而下雨...大部分都是陰天

 

西雅圖真的就像 飛的後花園似的

完全不需要找路....怎會熟悉成醬子!?

 

我們今天住的地方是 Green Tortoise Hoste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錯!是hostel~~~

check in時 櫃檯一看到綠豆 馬上就說不行!!

當然不行 其他旅客哪受得了 孩子的鬼叫聲.....

經過專業訓練的飛果然不一樣 

我在旁邊餵奶的同時  孜&Gary也到了

抵達的孜 第一件事情就是對著綠豆說著室友交代他說的話

還有規定音調....

同時飛也過來說  他換了一間四人房給我們  剛好給我們住的

很幸運哩!!!!

 

第一站是hostel旁的派克魚市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之前看了一本:小魚舖大奇蹟  就對這裡一直產生好奇心

書中敘述的就是 一種歡樂的工作氣氛 那種氛圍是我所喜歡的!

 0923-1-pike place market.jpg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它不過就是個魚市場(確實也是啦!)

但在客人點魚的過程 工作人員所營造出來的歡樂氣氛  可不是到處都看的到

最重要的是.......那些於都是用丟的  在彼此間傳來傳去!!  何等的默契呀~

很幸運的是   我們看到了!!!!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接著來到   第一家星巴克!!!!!

0923-2-第一家星巴克.jpg 

第一家耶!!!!喝咖啡的人 是一定要點一杯的呀~

0923-6-我的拿鐵與店員.jpg 

當然  這裡是沒位置 讓你坐著喝的  生意好到爆炸 裡面的客人就像沙丁魚一樣

0923-4-有星巴克的地方.JPG

                                                           (#星巴克的分佈圖) 

喔!妙的是~他們的咖啡杯也適用丟的!!!!! 

0923-3-特有的杯子.jpg 

(#這裡特有的款式杯 還有很多款啦~要讓你錢花不完...)

幫我做咖啡的人 也是個HIGH 咖 害我拿咖啡的時候  笑得非常誇張

妙的是  他居然還比YA~~~

0923-7-街頭大工人.jpg 

剛碰面的孜& Gary 一直非常興奮的和我分享著夏威夷超好笑的事情

中餐後,飛到我們先逛逛市區

0923-8-街頭工人.JPG 

超大的一個工人  挺鮮的~

0923-9-圖騰柱.jpg 

圖騰柱~

0923-10-大火後唯一剩下的大樓.jpg 

上圖這裡,曾經發生過火災   白色大樓居然是當時毫髮無傷的一棟大樓!

接著_______來到西雅圖 水手隊的球場!!!!

0923-11-西雅圖水手隊.jpg 

但我一直是體育人中最不關心體育的......>/////<...

0923-12-買票聽導覽.jpg 

我們買了館內導覽的票....

這時候  剛好有個採訪員  要做有關球迷對於鈴木一朗200支安打數的訪問

當然孜大概覺得新奇的就說OK...而我留在館內看紀念品

沒想到回來  她鬧了一個笑話

" How do you think about ICHIRO ?

" I think he is a very good "basketball" player!!!! "接著全場靜默....

快笑死我了~~~唉!

0923-13-棒球場.jpg 

說真的 可以感受到導覽的先生 是非常幽默的人

只可惜........聽龍謀~~~所以綠豆也整場都在睡覺....

0923-14-我們與棒球場.jpg 

應該讓飛進來幫我們當翻譯的  畢竟她聽了好幾遍 又是個對體育比較了解的人

0923-17-選手休息室&訪問台.jpg  

我們參觀了館內所有的設備 (全部照片請點相本)

包含 選手休息室 還有訪問桌  甚至 我連小便斗都看了一下XDDDDD

0923-18-選手區.jpg 

而我最喜歡的位置 是這裡!!! 等待上場的位置!!! 讓我熱血澎湃呀~~~

(((你又不是打棒球的 澎湃個啥勁?!)))

0923-19-觀眾席.jpg 

觀眾席超多位置的,有機會一定要親眼看一場!!

0923-20-哪個是真人.JPG 

((#到底哪裡有人??))

離開了有聽沒有懂得球場導覽........

難得天空變成淺藍色的!!

0923-21-天氣稍微放晴.jpg

之前一直都灰色的...

0923-22-救火烈士.JPG  

這裡是烈火壯士的紀念處

0923-23-綠豆很開心.jpg

對面是被燒毀一半的騎樓 (好像是火車用的吧~忘了)

0923-25-玻璃屋.jpg 

又逛了附近的一些品牌店後

我們回到hostel  等待七點的晚餐!!! free!!!

沒想到人爆多的!~~整個排隊的模樣是S行的耶~~

超酷!!

來過的人都說這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

因為最近這家好像在背包客中很有名吧?!

晚餐真的非常豐富  有義大利麵+生菜沙拉

廚房還有自己來的茶包&咖啡 任君享用~

0923-26-房間貌.jpg 

廁所比想想中的乾淨很多  乾濕分離

不過飛說這是重新整理過的:)

 

 

 

西雅圖好冷  陰雨綿綿  幾乎一整天都是灰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