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重新來過,用對的方式與我所愛的人好好相處。』

越來越覺得生命是這世界上最脆弱的東西
回想這幾年
總是有人從我身邊悄悄的溜走
不管是親人還是朋友...


『當某一個人存在你心裡,他們就沒有真的消失。他們可以回來找你,甚至會在你以為不可能的時刻回來。』

這個不可能的時刻 會是哪時候
人是不是都是要等到失去了 才懂得遺憾
這是每個人的通病嗎
好像是的...
因為我想______我也有這個通病。

很慶幸一直都知道這個病
希望這個病 是越來越輕




很喜歡 Mitch Albom
對於活著與死亡
似乎有很深的體驗
而湊巧的是 有了幾次經歷後
會讓你更有感受

其實 可以的話
體驗不要這麼深 會更好
哈哈 (這時候總是要配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