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今年的石門水庫游:告吹
每年固定要進行的活動
(雖然是才兩年啦!)
今年沒法子完成
多少還是有點小小小遺憾

今年原先是訂在七月15日的
從四月多就開始報名
浩浩蕩蕩的...二十多個人說要參加
結果七月的那兩星期給我狂下雨
導致水庫酸鹼值不宜下水
下水日子給他延到一個月後
也就是今天.八月12日
同時也因為日子的變動
原本浩浩蕩蕩的二十多人
變成只剩下十三人
不過也沒關係啦!
醬子的人數應該比較剛好^^


每年的石門水庫似乎都有災難

回顧第一年.2005年07月10日
成員:易善.凱文.雯燕.雯燕朋友*2.偉智&pipi



在輔大出發沒就多久
就在柑園的路上
偉智的機車爆胎了
哇塞!!當時不過早上五點多
哪來摩托車店....
不過好在這群人有的共通點就是臉皮厚
不管怎樣一定要把車修好繼續前進
唯一令人大飽眼福的就是 在路上看到一排名貴的跑車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有多貴
而最令人高興的是
天氣超級好
沒有任何陰天的跡象

來到第二年.2006年07月09日
成員:易善.則君.重豪.馬達.偉智.pipi& pipi's弟弟


一樣是輔大集合
唯一不一樣的是 順利的抵達終點
唯一令人慘痛的回憶
就是...
大家游到1500m的轉折點時,很high的說來拍照來拍照
就在'馬達'幫我們其他人拍完後
對著我說:ㄟ!我要吃巧克力.(丟了一條給他)
看他很高興的吃吃吃吃吃(能想像他的吃相吧)
吃完後他問我:像機哩?(更能想像是他會做的事.為了吃巧克力.忘了像機)
我:在你手上阿!剛是你在拍的哩!
瞬間......
馬達和我臉都綠掉了.
因為我的像機跟著潛水殼深潛到石門水庫下了....
那些寶貴的回憶.就永遠待在水庫底下長眠 永遠也不消失
除非中共打過來吧!
哈哈...不過還好!我們還有另外一台橡機的回憶


今年.2007年08月12日的今天
成員:易善.凱文.重豪.重豪's朋友.小明.亭均.麒惠.百申.老郭.孟伶.偉智.pipi's弟弟& pipi
大家一樣早上五點輔大正門集合
唯一不同的是
今年偉智.老郭.孟伶&我還沒到集合地點.就決定取消了
我們不過從我八德路的家出發不到15分鐘..就醬子取消

原因:老郭&孟伶掛彩了!那台買不到一個月的小白也掛彩了!
沒錯!出車禍了...跟一個很可愛的77年次的女生
在旁邊的我跟偉智
看著孟伶&老郭簡直就像盜壘的滑出去
心都涼了一半.因為...真的小慘
就在三人扭結在一塊的時候
這77年次的小女生一起來馬上就是哭著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急著想回家尿尿''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明年....一定可以順利進行!^^

呼呼呼....
雖然今年沒碰到水
不過還是看著前面兩年的相片
跟吃著已經幫大家準備好的巧克力及餅乾幻想一下好了!
我想這些巧克力跟餅乾的份量
夠我吃三個月都吃不完.大概吃到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