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事由:達成96年上半年(9511月~96年05月)公司競賽-高峰會議

公司一年一度的競賽.對於業務員來說:這是我們最高的榮耀!
很高興今年跟夥伴CINDLY一起達成這次的競賽
這是一件很快樂的事.這半年.我們互相打氣.互相鼓勵
為的就是一起達成這次競賽!
這次南山是和雄獅旅行社配合
======================================================



達成競賽可以免費出國玩是很HIGH
但是只要一看到行程.興致就少了一半
多希望 可以天天都是''自由行''
討厭跟著團到處走馬看花的感覺
喜歡 在每個角落 坐下來發發呆.清楚自己來過的地方
走馬看花的結果 往往都會是 看著照片中的自己.卻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不過.唸歸唸 還是要去!退現金太不划算啦! 就當作是替自己再次造訪前的小探路

看似六天的行程
實質上只有四天!扣掉第一天的大會.根本只剩下三天! T_______T ->(雄獅.我好想揍你!!)
瞬間.....心又多碎了一塊
還因此.聯絡了 正在當地唸書的上將.(((羨慕的哩!可以待一年~~)))
打算利用這次的機會看看許久不見的朋友


時間超快!從五月底確定完成競賽後
大家都在等待著這個放鬆的機會
0913就醬子來啦!
這個月幾乎變成我的暑假.因為才剛從澎湖回來
是有那麼一點罪惡感.但是這個罪惡感.很快就在快樂過程中強迫自己遺忘


一早.大家還是一如往常的進入辦公室進行每天例行的晨會
但是不免可以看的出來.達成的人.心多半已經跑到機場了


到了集合時間.整個機場幾乎滿滿都是南山人
如果沒有分批次出發的話.一定更壯觀


這次服務我們的領隊是一為每甜美.也練過體育的糖糖

雄獅大概知道南山人的購買力都非常可怕
所以一人發了三個行李卡.我們車被分配到的是灰色

把行李卡別上行李箱
免不了的又是一陣狂笑 大家對於我那''小紅行李箱''充滿著質疑
去年去大陸八天
主管看我帶這個行李箱.充滿著疑惑問我:是不是三天就要偷跑回來了?!
每個人都很擔心.小紅會在機場爆開.
不過.擔心自己是購物狂.所以還是在出發前多添購一個大的
而這次小紅就留給偉智用吧~~


21:45分的班機.我肚子已經快餓爆了
胸部就快貼到後背去!
怎沒先吃晚餐哩?!
登機前.在候機室.
也許是因為我太白痴.太HIGH的動作引起這老外的注意
問了我們是不是也是飛往布里斯班.
沒想到他就拿出澳洲當地最常見的無尾小熊送我們耶!
妙的哩!真熱情~~這果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整架飛機就像被南山包下來一樣
原本幻想旁邊會坐一個超帥超帥的老外的夢都破滅了


澳洲和我們只有兩小時的時差
雖然知道到達的時候.就是滿滿一天的行程
應該好好在機上補眠
不過...就是睡不著
不是太HIGH,是我隔壁的男生太帥!
想太多了~~一直流鼻涕.是我的最怕


幾乎沒什麼睡
一口氣看了三部電影.(驚奇四超人2.另外兩部...我居然想不起來.痴呆了我!)

終於漸漸進入夢鄉
隱隱中.還聽到隔壁的在擠鼻涕.
不要甩到我身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