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星期五又發佈颱風緊報
而我騎著老車差點在松山機場民權東路與敦化南路口被吹走

最近的颱風,就像趕業績一樣
總是在週末報到.上班時間又離開

不然就是和各大公司的老闆簽合約
怎麼都剛好選在假日來哩?


不過這次也因為柯羅莎
才有機會去看看明明就八月(吧)才碰面的''鄭董''
還有許久不見.準備待產的未來辣媽孟菁


星期六還是睡到自然醒
還被鄭董來電問說到底要不要出發
說老實話,當下當然一點都不想出發
就像被床吸住了.這種適合睡覺的氣溫加上外面的雷雨交加
誰想出門?
賴了一下小床.還是起來了

走了一小段路,柯羅莎就把我那用了三年多的超可愛小傘給吹斷
很好,上帝一定有發現我想換新的!


到了台北車站.沿著指示往搭乘方向及高鐵售票機的方向走
結果還是沒看到售票機
最後還是回到一樓問問服務員
我一定是[大目新娘沒看到炤]
明明就在入口處

買了票,匆匆的往搭乘方向前進
到達台中只需要50分鐘耶!
很讚~~

上了車,感覺很像一般的火車
只是座位比較新.然後因為颱風所以今天沒什麼人
幻想著會像子彈一樣快
看著窗外.卻發現雨太大...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結果....又在睡夢中聽到廣播說
因為強颱的關係.所以必須減慢速度
我真幸運呀~~~~
花高鐵的票價.乘坐火車的速度

颱風天的拜訪
看到一位女生猛摧著小50.風強到 _______ 她居然定格了
看看孟菁的肚子.孟菁的新家.孟菁的老公
聊聊附近的環境.
差點就被三位台中人洗腦下來台中定居


颱風天的台中遊
就是摸摸麻將.不過沒有賭錢....讓我頻頻出捶
觀賞鄭董的豪宅.看電影.聊天
哪裡也沒去^________^
只有吃大餐
(((阿哈哈哈~~都給鄭董招待囉)))

沒什麼特別的,不過這感覺還不錯
看看朋友囉!

順便紀念我的第一次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