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媽媽寶寶的mail
說是已經把雜誌寄給我了

話說,當時雖然填的預產期是五月底
但是當她跟我聯絡要拍攝時
我就覺得應該快生了
沒想到真的拍完後三天 就下蛋了
(詳情舊文,請按我唄)

剛剛又回去看了自己當天拍完寫了些啥
沒想到,這本雜誌 真的在農曆七月出刊了!
因為拍完之後,一直沒下落
我想說 他們真的決定放棄這五百的車馬費津貼
就當做做白工一個下午
因為我,真得非常不適合這種主題呀~
拍起來真的鳥到不行



看完後,我都還得把掉在地上的牙齒 
一顆一顆裝回去! 真是的~

沒想到真的農曆七月用到我的照片(?)
哈哈哈哈~ 我可以趨吉避凶唷
哈哈哈哈~ 我在笑個啥勁呀!?

中間,凱雯還浪費錢買了六月份跟七月份的雜誌
就為了看我那搞笑的照片!!
  (你也是有吸收到一些為人母的資訊啦!不能說浪費)



除了雜誌外;還會有光碟內的 很多 全部傻B照,(請按我)

主題一:指揮交通篇



看來我的停看聽 動作不是很標準;交通要大亂了!

主題二:拜託給我吃




主題三:塗塗抹抹篇




主題四:脖子酸&小姐該洗頭



我就算擦香水,根本不會擺這種女人的動作;所以當我做這動作時;我脖子快抽筋了

主題五:小姐該洗臉


洗完頭,當然會要求你洗臉啦!還好他沒要求我整形...

主題六:快來吃(也太不豐盛了吧?)



主題七:我是鉛球冠軍



主題八:喝牛奶後肚子痛



主題九:左右為難



主題十:頭痛+流鼻涕+噁心等症狀



室友看到雜誌裡的這張,馬上說出:這完全不是你會做的動作呀!

主題十一:傻笑篇



下面那些 是當天有用到的道具


當然,可想而知 這些主題 是我取的
我想攝影師看到 應該會想殺了我

但是,他如果知道,當他要求我擺出那些動作時
我更想殺了他,也許他就會算了~




糟糕;我還把我的blog給編輯了...............
希望她要是有看 還可以正常呼吸 心臟還可以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