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豆醒來的時間越來越多
外星話也說的也越來越多
反抗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自我意識越來越強囉!~~~~
    (這...到底該開心還是擔心.....)



現在頭已經幾乎可以擺正 <下圖正中大圖>
最近非常喜歡抓耳朵
還喜歡把兩隻手放在臉頰或耳朵旁邊
      (一副叫我不要說教!)<下圖右二>

非常喜歡啃雞腿 <最右下圖>
只要她突然想到的話





這兩天幫她翻成趴著的時候
會故意把她的一隻手壓在身體底下
這小妮子已經知道運用屁股&腰&腳的力量
把手伸出來 好個手腳併用!!
下次來看看把她兩隻手都壓著好了





非常喜歡照鏡子 對著鏡子的她講話 會很開心的笑



一樣非常喜歡看鏡頭,眼睛會跟著相機走


但就是還不會看著鏡頭笑
看來要拍到她笑真的得架個腳架了~


今天中午和則君吃飯時
我邊拿著蘇菲跟小綠豆玩
沒想到就醬子..手一滑
炸到小綠豆的臉上
當然,她噴淚嚇到了...
我也嚇到了!非常迅速的抱起她
快到,我懷疑其實她是被我的迅速嚇到~

希望她幼小的心靈
可以原諒蘇菲~
我想她應該已經原諒我了
因為她還願意讓我抱
 (啥歪理,應該是還想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