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飛就去上班了!

而不想浪費時間在飯店裡上網&發呆&和綠豆大眼鄧小眼的我

我們在九點多時綠豆喝完她的早奶 

母女倆經過一番討論後  我們決定外出亂晃晃 

我們決定走路去附近繞繞 

(因為只有我一個,為了方便!決定只帶揹巾)

只要趕在和友人約好的12點回來即可  因為今天要搬去她們的新家

 

先是到了小超市買了一條護脣膏  從來不擦這種東西的我

卻因為這種天氣投降了! 順便買個巧克力...

連過個馬路都在拍 

本來想去吃早餐的..沒想到居然看到賣彩卷的地方

忍不住就被吸引了進去(!)  先來刮個幾張再說~~~

嘿嘿~~中了耶!拿給老闆~

沒想到他跟我說旁邊就可以自己掃描  好酷

自己掃描!其中一張中了五加元 

台灣的掃描機都是老闆自己玩

當然,又買了一張  又中了   目的就是要自己掃描一次看看

每次必玩,刮刮樂!四中三張喔~~哈哈!

今天,四張中了三張~~很好很好!!雖然金額小了點

(廢話....你都買那種一張一元的...是要中多大?)

玩爽了,可以去吃早餐了!

這是在溫哥華,我幾乎每天一杯咖啡的店家! 

來到溫哥華我最愛的咖啡店 Tim Hortons 到處都有連鎖  便宜又好喝

巧克力可頌+拿鐵=早餐 

點了巧克力可送+拿鐵

綠豆,眼神太專注了喔! 緊盯著不放 外加口水直流

這幾天最大的感受 就是綠豆對我嘴裡吃的東西特別感興趣

在一兩個月大的她似乎根本不屑~~~

現在眼睛倒是會緊緊的看著送入我嘴巴的東西 甚至嘴巴動著

當然還伴隨著那濃厚的口水......

0913-11.jpg 

對於食量跟牛一樣大的我  感覺只是先充飢  

接著跟綠豆玩起自拍  很明顯的是,我手裡的東西吃完  她也不理我了....

來到冬季奧運聖火標誌的位置  好酷!!!!!!!!!

冬季奧運的聖火標誌

真的是冬季奧運的產物   因為這標誌真的有給我冷+火把的感覺  酷!

很想好好跟它拍張照  這時候就很恨自己怎麼沒帶推車出來  又不能把綠豆躺在地上.... 

剛好這時候的綠豆也很想睡 又捨不得睡的狀態  整個呈現不耐煩!

來到聖火的另一面...

聖火另外一面 

綠豆真的非常的不爽!! 雖然她不會講話  但是我真的覺得她在跟我說:你拍夠了沒啦!!!

水上飛機耶 

旁邊是水上飛機耶~~~配上那片樹林  wow 這都是電影情節的畫面耶

好酷!從此它就是歷史了~ 

接著往聖火旁邊的天橋爬了上去~~這是由高處看的角度耶!

由高處往下看的聖火 

綠豆臉很臭  然後我也叫她看鏡頭喊到嘴巴抽筋了...只好快快閃人

時間也差不多要回飯店跟友人會合了~~ 繞另一個方向回去吧

沒想到這念頭一起  讓我繞了好大一圈  超大一圈  才回到飯店

眼睛充滿著視覺刺激  但是我只覺得 我的腰也快斷成兩節了

差點就超過約定的時間  還好求新也剛到!  最令人意外的是飛還掛病假~

綠豆與skytrain  

來到友人的新家~~~~wow!!!!整整有三層樓  吼!我對這種房子最充滿好奇了!

忍不住好好參觀一番

到了!!!她們的新家,未來幾天我們的落腳處 

更妙的是  skytrain一出來 就是一個mall!!!!!!!好可怕~~離住家走路也不過七八分....

今日大餐! white spot 

所以馬上就去mall解決我們的中餐了    店名white spot!!!

瘋狂n拍!邱同學一開始都沒表情.... 

(邱同學,你後面才加入耶~~~)                          (綠豆你果真不是我們班的!!!)

 當然,難得三人可以好好聚在一起吃飯!一定要來個N連拍 

用過餐後,飛又要趕去上另一個班  而邱同學準備帶我去附近的伊麗莎白公園

太陽很大,但是還是會冷 

走了幾條街  天氣很不錯! 但其實還是有點冷  開心的是 至少有太陽耶!!多麼奢侈的溫暖

走捷徑 

我們忍不住抄了捷徑...

研究路線中 

終於來到入口~~

喜歡花草的人會喜歡這裡! 

因為有陽光 把這些花花草草襯托得更漂亮

恩..這是一個經過設計的公園

裡面還有個像是植物園的館

還有一個小型的植物園(?) 

不過我有用''簡單參觀法''  只到收票處的位置看看  就出來了 哈XD

看到了一家人很開心的..在看把拔手上的DV (也不是看植物呀)

 陽光是我重要的生命元素一

園內還有小小的噴水池  大概繞過一圈後  離開!!

進去公園出來就亂了!

結果兩個大人都找不到方向  所以又小小走了一段

結束後才跟它拍照,免得忘了我去哪!   

最後,我們都覺得應該要跟這牌子拍個照  證明我有來看過它

恩...我必須承認  花草很美  但真的沒有勾起我太大的興趣!

對於比較好動的人  應該都會有這感受  所以如果時間不夠的話,這個點可直接刪除

15分鐘會叫一次...而我居然沒聽到他叫?!  

因為時候還早  我們回到gastown去看蒸氣鐘~~~

每十五分鐘會叫一次,而我居然沒聽到~~~~~!!!! 因為我是回來才知道這件事 Orz..

沒聽到它的叫聲感覺有點可惜!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 至少我站在它旁邊了

並且感受著從它底部冒出來的蒸氣  好溫暖呀:P

gastown附近的小店 

接著逛了一下附近的小店

Gassy Jack銅像  

來到Gassy Jack的銅像

後面的那棟紅色大樓是溫哥華最古舊的建築之一,1887年是溫市最高上的酒店Alhambra Hotel

每個房間還有獨立的壁爐(這太酷了!)

全盛時期還有髮型屋 雜貨店 會議室  現在為商用大廈

這棟大樓是1908年是溫哥華最好的酒店,保存良好喔! 

由銅像看過去的大樓(上圖) 1908年是溫市最好的酒店!現況也保持良好~

Powell ST. & Alexander St.交界處是最窄,大約只有一個房間的大小!!

當然上面這堆都是我看完回去後才知道的!只是剛好都有拍到照!

知道後很恨自己怎麼沒好好多看它兩眼...

已經入秋了!地上都是加拿大國花  

真的入秋了呢!地上都是加國的國花耶...

所以我才會一直碰到小雨天   友人說兩週前可是天天大熱天....

這是唯一一棟我看到樓梯這麼醒目的... 

就在準備回家的路上  我意外的發現這棟大樓!!

第一次在這  看到外面的樓梯耶~~

(後來問住很久的飛 飛是說其他棟的都藏的很好 剛好沒被我看到)

街頭的小藝術 

陸上隨處可見的小藝術 (到處都是免費的美術館)

某棟大樓的標誌 

還有棟有趣的大樓

街頭藝術 

然後我好喜歡這幅唷~~~

傍晚的gastown+蒸氣鐘 

看起來天還很亮  其實已經晚上七點半了!!

店家已經點起燈來了~要是聖誕節一定會更有氣氛...

 

                           求新還是要回去舊家  而我回到他們的新家

同時我買了一碗他們說很有名的牛肉麵回去當晚餐  店內是講中文的!

 

味道很重鹹  吃完連我都覺得好渴

然後,我發現我有點累  因為我走了好久

從一早九點多跑出門 除了吃飯外 幾乎都在走路.....

哇!差點走了半天...真的是一個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