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綠豆起得比較早 六點半  對於喝奶  她真的很準時~

住在友人家最方便的就是 有洗衣機!!!

多麼可愛的工具~每次旅途只要一長  我就越來越懶

後面幾天根本就不會洗的

((((唉呀~被知道了>////<  不過,更糟的不是只有我~~~

                                                是跟我旅行的人  也是醬子!))))

 這也是為啥  我都會想帶可以丟掉的衣服

 

和求新大約在一點半才在CANADA LINE碰面

坐了Canada Line又換了巴士到Steveston Heritage Fishing Village

0919-1- Steveston Heritage Fishing Village.jpg 

漁人碼頭  超多人  不過不是漁人 最多就是普通人了

0919-2-魚攤販.jpg 

就像我們的漁港一樣   賣著剛捕捉回來的海鮮

0919-3-綠豆哭豪之想吹海風.jpg 

對了 這裡的海風  很腥!

0919-4-奸詐的綠豆 一抱起來就笑.jpg 

綠豆也想吹吹這很腥的海風   很明顯的  一抱起來 又對著相機賊笑

0919-5-魚販間看出去的海景.jpg 

今天很冷!!!!! 所以我還特地把她包著~~~

0919-6-今天很冷.jpg 

昨天很熱....來這裡   是來練身體的!  一下冷一下熱...

0919-7-魚跟薯條.jpg 

走了一下魚販後  我們前往吃碼頭都會有的薯條&魚~

我肚子餓到  感覺肚臍都貼到後背去了...

 0919-8-終於可以吃了.jpg

很幸運的是  剛好綠豆睡著了  不然我就要昏倒了~~

最開心的就是  這裡的紅茶都是refill free!!!!!!

喝得我好爽~~

很俗  但是還是好爽~一個餵母奶的女人 就是隨時在餓在渴

別再懷疑她的食量了! 因為他一補充  就會被小人吸走!

0919-9-情侶.jpg 

就在吃完後  綠豆也醒了~~   (((看吧!?我馬上又要被她吸光了)))

結束了魚&薯條  我們準備前往這附近的博物館

0919-10-有國旗的貨櫃.jpg 

#左上+右上:印有國旗的貨櫃

#左中:求新在遊客中心確認博物館位置 

#左下:我好想買咖啡呀= =''

#右下:博物館入口  

0919-11-博物館.jpg 

沒想到老天爺又要我省錢!!

博物館只剩下半小時就要打烊了~~~~~

問了服務人員裡面大不大...服務人員當然回答你:我們啥都大....

唉!看來今天又沒機會扮演知性的馬麻...

只好乖乖的看著外面的地圖聞香+喵裡面幾眼 含著淚落寞的對國其敬禮就離開了...

0919-12-博物館外.jpg

外面有支超大大大的矛...(就說我們啥都大吧?!)  還有綠豆在鬼叫...

 

逛了附近許多有趣的店家

不過因為天候不佳 

沒多久後就開始下雨了+冷(一直都很冷)

我們很早就離開這裡了~

 

回到mall 當然!!先買東西祭五臟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