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快十點才起來  一起來就看到孜傳簡訊給我

確認是否要再幫我帶另一個行李箱過來,因為室友要回台灣了

             (這幾個人接受公司的招待在夏威夷)

看到這簡訊  讓我十分驚嚇

雖然說 我已經懶到沒去排任何行程

但是不會連我跟孜要在美國會合的日子都記錯吧?!

我現在已經要出門了哩........

沒想到是這傢伙  忘記美國慢一天  訂錯機票了

  (唉!想在夏威夷多待一天  就用這招呀?)

  

當然  和下班的飛約在warterfront 已經遲到了......

本來是要去吃韓國中餐的  不過因為我已經遲到了

只剩下subway可以吃~

我們坐了比較舊的捷運系統  轉公車

0921-1-綠豆與飛在車上.jpg 

人沒有很多~今天司機還說他要抄近路  所以會比較快

原本三小時的車程  大約兩個小時多一點就到了! 超猛的司機:)

0921-2-最舒適的床.jpg 

這一路上  綠豆一樣睡得非常安穩~ 因為有張超舒服的床給她躺

0921-3-車窗外快到的景色.jpg

抵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Whislter  滑雪聖地耶!!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溫哥華以北的地區  原來 我們走的市99號公路

 0921-4-抵達.JPG

這邊的樹幾乎都已經轉成紅色的

飛說先去check in再來慢慢拍吧~ 其實她幾乎每年都有來

這兩天是特地請假陪我來的...  :)

0921-5-房內隔著窗看出去的風景.jpg 

(#房內隔著玻璃看出去的左右側)

當然,托她的福  我們今天又是住Fairmont

0921-6-房內看到的泳池.JPG 

(#房間看出去的右側 露天的泳池)

呼~我真的忍不住想說  每次出國  都是那種  有張床可以睡覺

0921-7-房間全貌.jpg 

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次  真是亂奢侈的~

0921-8-電視櫃及咖啡機燈飾.jpg

不過真的是托飛的福啦~~

0921-9-廁所.jpg  

員工價耶! 一定要住一下的~

0921-10-嬰兒床.JPG 

所以 她平常最大的休閒娛樂 就是研究著全球的fairmont...

check in後 開始逛整個village

0921-11-逛.JPG

剛到的時候  我冷到耳朵都有點痛

0921-12-機車.JPG  

可惜 我忘了帶電池 相機居然沒電了....

看到了一個地方  專門是給越野腳踏車騎的~

0921-13-紀念處.jpg 

還有些人造的景色(如上) 這是紀念冬季奧運出事的選手 (有人在排隊的地方)

看到後  有點淡淡的哀傷  這是他第一次的奧運比賽耶~

這是何等的光榮!! 卻還沒開始比  就去跟上帝喝咖啡了...

這裡也有超多商家 

不過...........來這裡可不是來逛街的~

 

今天的晚餐  店家:

IMAG0061.jpg 

有餐前吃到飽的麵包 

 

0921-15-麵包飛.jpg

 沾醬非常的棒!! 兩個味道是不一樣的,但我只記得 '' 很棒 ''

0921-14-今天的晚餐.jpg 

飯後還有冰淇淋&咖啡

餐廳也很貼心  幫我們安排比較角落的位置 

服務我們的服務生不錯帥  原本是負責吧台的~(因為我們臨時多了工作)

餵奶等也都很方便  也或許是怕吵到其他客人吧~

結束後  我們坐了公車回去

因為其實有段距離  飛  大概怕我們母女冷死吧 .......

 

今天,是台灣的中秋節    這裡的月量也很圓!

0921-16-等公車時的月亮.jpg 

(#等公車時的月亮)

0921-17-回到fairmont.jpg 

(#回到FAIRMONT前的月亮)

而剛好是加拿大正式進入秋天的日子

 

 

                                                  秋天就已經冷成醬子.....

晚上的綠豆 有點不安分

飛出去看一下這裡的fairmont 順便打探消息

0921-18-夜晚的泳池.jpg 

(#右上:經過泳池的路 #右下:室外泳池  #左邊:室內的小池 )

回來後 很認真的跟我推薦 這裡的泳池非常的讚  一定要去游一下~

因為有貼心的設計

雖然是室外的~可是可以先在室內下水再游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