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下午四點半左右抵達了東京

我已經餓到頭發昏

因為有三箱行李 加上綠豆+後背包+推車

直接要求地勤人員幫我~

出境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寄放行李

在這裡花了好多時間

因為我使勁得把三箱變成了兩箱

中型的寄放每日要500日圓

吼~~~~最可惡的居然不是用24小時計價

所以15下午四點-18號中午  算四天!!!

好痛阿!!!

是誰說要順路來日本的!!??

到底是誰~~~

在美國的最後幾天  大家也都很吐血

為啥還要飛往日本!

都是因為貪心個轉機停留 又免簽!

 

話說已經快到約定的集合時間了~

只好坐最快(最貴)的列車前往~

一進車廂時

因為要把推車塞到 放行李的位置

高度剛好被擋桿擋住

 

一位日本小帥哥走過去

我用四隻眼睛的大大的看著他

並對他說:plz help me to hold this~

這傢伙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走他的!!

 

吼!是看我揹小孩嗎

還是我講得真的這麼好笑 !?

 

和孜&道元幾乎是同時間抵達

只是我的車票  是最貴的 (哭)

沒多久在日本的莉婷也出現了~

 

用過晚餐後check in

這飯店真的像孜&道元所形容的

1015-1-日本的房間.JPG

小到不行~!

我的行李要是帶來  就滿了!

我們從一個什麼都大的國家 來到了一個什麼都小的國家~

 1015-2-房間內的廁所.JPG

在餵奶的同時  我居然直接睡著

連莉婷哪時候離開的 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