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綠豆洗澡的時候

在整理沐浴用品時無意弄了些泡泡~

雖然沒有很多..

這傢伙看起來很喜歡:))

0220-1.jpg 

就像去海邊玩沙子一樣

0220-2.jpg 

拼命的把臉埋到泡泡內~順便吃幾口XDDD

0220-3-停不下來.jpg 

上次是長了黑鬍子~今天變成白鬍子

(背後是被把拔K的~)

0220-4.jpg 

唯一不變的是........洗澡每次都好忙~爬過來爬過去~

0220-5.jpg 

結局又出現了...

不知道要先救滑倒的小孩,還是相機XD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運動泡泡浴結束後

馬上就打算整理照片

順便在電腦上看看剛剛的影片~

以為是相機當了   放到電腦上也是!!

居然出現了''必須先格式化''的視窗~~~

 

天阿!!!!!!!!!!!!!!!!!!!

我有好多天的照片跟影片  還沒抓下來

吼!!!!!! 最近我的3C產品都在跟我要錢........

看來這張記憶卡是真的被我操到了~

 

不過不格式化也沒辦法了~Orz......

 

打了電話給我的萬年配合電腦師 

問了幾個問題後  就進行令人傷感的格式化 

接著用救回軟體抓回來......

(這就是為啥老是有可怕的照片外流....因為科技真的好可怕!!!)

 

之前也是為了救義大利的部分照片

而研究了好多救回的軟體

其中最深得我心的是FinaDATA (4.5顆星)

                  (中文又好用,幾乎把照片都救回來)

再來是EasyRecovery Pro

                  (英文版,也不錯~但是沒救回這麼多)

在此推薦給 不小心把記憶卡操壞或是誤刪檔案的人:)

 

至於影片檔  就算了

我每次弄完照片的部分就已經剩空殼了...

如果有更推薦的軟體,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