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新玩具了!!!!!!!!!!!!!!!!!!!!

 

前兩晚在陪綠豆睡覺的時候  用手機亂逛

居然看到這種小東西~~~~~

看著看著  根本睡不著 (這種真是心情愉悅的睡不著!還為之振奮哩~~~~~~)

因為這就是夢想中的旅行必備品呀~~~~~~

尤其是我們這種  一年365天 日子大多處在旅行中  或是策畫著下一趟旅行的人

天阿~~~~這根本就是為我們發明的XDDDDDDDD(後知後覺的傢伙!)

 

旅行回來時  看著照片 

即使資料準備得再完善  也不太容易把照片精準的對到地圖上

(不是每個人都有強迫症的~~但一定有這種人XD不然怎會有這種發明?!)

看到這小東西出現時   轉頭看看~

還好聖誕老公公睡在我旁邊

就醬子      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下標!!!!!

trip0-1.jpg  

隔天中午就到了!!!!!!!!!

這天的好天氣  更是襯托著像小鳥般跳來跳去雀躍的心情XD

(因為從下標後 就一直念念念~~好想趕緊收到禮物喔~~~)

trip0-2.jpg  

除了主角-GT-600本身

其中還包含了USB電源線+光碟+魔鬼氈的束帶

trip0-3-2.jpg  

不知道為啥我桌上永遠有糖果當比例尺....

trip0-3.jpg  

尺寸:46 x 41.5 x 14 公厘

重量:37g

最喜歡它有防潑水的功能!!!

M版還有板友把它泡在水裡30中分鐘 還健在@@

超省電循環記錄的功能好吸引人~~~

因為有天我們也要環遊世界啦~~~~~~~~~~~~~~~~~

好想繞地球一圈唷~~~~~ (介紹產品啦!少說廢話~~~~~)

 


拿到產品後 當天晚上就帶著它跟綠豆出發了~

決定來拍拍 我們平常都在吃什麼XDDDDDD

希望可以早點熟悉這個很棒的小工具(無時無刻都要讚美一下)

不過太多人寫介紹了~~~~~懶人我就略過了~

今天用了第二次軟體 才比較適應...

 

直接說最喜歡的功能:

只要會按幾個鍵 

就可以直接把拍的照片  跟實際位置地圖對起來!

PS:相機的時間跟GPS的時間一定要先效正過唷!

還有座標哩~~~~

當然你有超強的記憶配上超強的耐力就不需要這小工具

可以自己一張一張慢慢配對起來

 

呈現一:地圖版本

trip1.jpg

今天為了要去繳市內電話  特地走到中華電信 沒想到這一走就是一小時@@

呈現二:衛星版本  空照圖  老天就是用這角度看著我們的:)

trip2.jpg    

呈現三:混合地圖

trip3.jpg  

有街名的空照圖~~~~

那雙拖鞋代表我們的交通工具~~

小相機的圖案就是直接配對上去的照片~

 

呈現四:地形 

順便點一張照片來看看

超好吃的好康南洋風味小吃店!!!!!!!!!!!!!!

trip4.jpg  

唉~環島的時候不知道這工具 真的太可惜了~~~

不然我們就有繞著台灣一圈的壯舉圖了~~~~

而我覺得i gotU最酷的功能就是這個啦~~~~~~~~~~~~~~~~~~

可以嵌入blog中~但!!!!!!目前確定支援的有:天空/blogger/當然還有痞子~~~~

無名確定不支援(還好我跟你分手了!!)

對於很懶的弄blog的人 

而又想把旅遊記錄整理出來的人  更是一個好工具耶!!

因為上傳照片配對好  不用幾分鐘  (速度真的蠻快的唷~)

再把照片的主題or一些話打在照片在上面  就醬子完成了~~~~~

其中一個缺點是@trip放醬子格式的遊記內容量只有100M

另外伴隨著的優點是在@trip修改的同時  blog的這部分也會同步修改唷!

 

另外  突然還想到i gotU最大的附屬功能

對於掌控性較強的人 就可以綁在另一半身上  不準對方關機

就可以記錄一整天的路徑圖XD 果真叫做 i got u!!!!!!!

 

寫一下現在半夜快三點想到的缺點:

1.如果剛出大樓  需要一點時間才會定位到~

今天是從忠孝東路的某處開始走  但一直快到南港路才有

(昨晚跟今天走的路線差不多  開始訂位的位置也差不多!)

不過也好 不然一出大樓就有  寫完這篇  我們應該很快就會被綁架了

這似乎是每台GPS逃不掉的宿命 

2.另一個宿命是定位會亂飄......可手調@@但.......懶!

3.無法放入影音檔~

 

 

延伸閱讀:

雙陽科技官網

''我覺得''寫得很簡單清楚易懂的開箱文:請點我 (有些使用說明)

@trip 

環島用軌跡記錄器的人

 

哪裡買:

目前看到這裡最便宜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豆娘,pipi 的頭像
綠豆娘,pipi

新兵MAMA,pipi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