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南港展覽館附近已經 滿一年半

說真的  這附近真的沒啥東西好吃

這時候覺得不會煮飯真的好可憐 = =

                                  那你還不學!!!

也許是我太挑嘴又''挑剔'' 

所以怎麼吃也是這幾家

其中變得像是我的廚房的是 歐森

南港歐森義式餐飲-1  

還記得去年快開幕的時候

我心裡面想著  太好了!!!!

有新開的義大利麵店耶

除了要好吃外   希望他活久一點

畢竟附近一家我難得覺得好吃的礦工便當   居然沒多久就倒了!!

南港歐森義式餐飲-2   

位於忠孝東路七段  最末端  萊爾富旁

店面不大   說真的  沒有留心  很容易錯過

也或許是因為如此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   幾乎都是老客人

南港歐森義式餐飲-3    

店面約可容納將近30人~

我最喜歡這家店的原因之一是 很乾淨!!!! 

因為老闆娘有潔癖

乾淨到那種  飯粒掉到桌上  可以很放心的撿起來繼續吃的那種~

南港歐森義式餐飲-5  

很一般的單價   湯跟沙拉是單點

酷的是  即使只有一碗湯  都是現煮的喔!!!

所以喜歡喝熱騰騰的湯的人   一定不會踩到地雷  :)


其實我是個喜歡吃麵勝過於飯的人

但小綠豆只吃飯   ==  所以我們幾乎都改點飯 >''<

來看看我們母女倆都很愛吃的口味吧~

 

 西西里海鮮燉飯

南港歐森義式餐飲-11  

這是老闆娘的推薦

半信半疑下 點了第一次  沒想到卻成了小綠豆的最愛

有次非常誇張  她幾乎一個人吃掉一份~完全無視於媽媽到底有沒有吃飯!!

南港歐森義式餐飲-9   

因為和附近的雞排店也很熟   有次她在問我歐森如何

我也推薦她可以吃  西西里  沒想到她還特地打包一份回家給兒子吃:D

 

青醬海鮮燉飯

南港歐森義式餐飲-12  

我還蠻喜歡吃青醬的

但是好吃的青醬真的很少!!!

尤其是可以讓人一整盤吃完的青醬~

歐森的青醬  真的很推薦~~~

吃完還會讓人有種 意猶未盡的感覺~

    

小綠豆也很喜歡青醬唷!!!

這是很久之前   她邊吃邊跳舞的high樣:D

 

海鮮燉飯內  都有蝦子喔~~~

貼心的歐森   幫我去了蝦殼  所以藏在飯內:)

 

焗烤肉醬飯

南港歐森義式餐飲-8  

廚師放的起司  好像不用錢一樣   哈XDDDD

 

 奶油玉米雞肉飯

南港歐森義式餐飲-6  

歐森的奶油類 都不是屬於那種  很奶的

所以喜歡吃重奶味的人  可能會比較失望~

但如果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奶  就會蠻符合的

但小綠豆  好像不是很喜歡奶  所以每次點這個  她都沒吃完@@

 

私房點心

 南港歐森義式餐飲-7  

廚師心血來潮 就會弄點小東西

幸運的話 還可以吃到意外的點心唷:D

我好喜歡這個烤布丁  剛剛好的焦糖甜度  >/////<

 

凍檸檬紅茶

 南港歐森義式餐飲-15  

歐森的老闆娘  眼睛''很利''

是個觀察力很強的人

她會很主動的發現你需要什麼

在你還沒起身的時候  你就會發現  

這位身高超過170CM的正妹  已經走過來問你需要什麼了:D

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而這杯凍檸檬  是最近孕婦我的嘴饞飲料:D

沒想到  就出現在我的餐桌上了~~~~~~~

吼!!你說 我怎麼能不推薦一下~!!

如果來南港或是來展覽館   不知道要吃啥 

就多走個幾步路來吃頓  會令人開心的義大利麵吧:)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637之1號 (萊爾富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