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下雨的時候

小綠豆總是喜歡像個大人一樣 拿著雨傘

導致最後....豆豆龍和我都是淋雨回家的。

因為小綠豆堅決要自己拿....又懶得帶兩把..

上次住在宜蘭的巴黎鐵塔民宿 

我們逛了羅東夜市 剛好看到了小孩適合的雨傘

所以就趕緊替小綠豆添了一把

其實當下小綠豆是睡著的:)

 

我們等到了隔天在車上

告訴小綠豆 有個禮物要送她

當她發現她的專屬雨傘....

哇塞 不得了了!! 整路上都要拿著那把傘

時問候那把傘還在嗎?

小綠豆的雨傘-1.jpg

好笑的是 當我們買了這把傘後

接連好幾天 天氣都超好的XD

這小妞 在家裡一睡醒 就是先拿雨傘來玩.............

小綠豆的雨傘-2.jpg  

開心到眼睛都快不見了:D

小綠豆的雨傘-3.jpg  

連坐著都要撐著雨傘~~

小綠豆的雨傘-4.jpg  

還知道拿雨傘遮住 不讓我拍照~~~

小綠豆的雨傘-5.jpg

放學後的小綠豆  一回來也是先拿著傘

這照片讓我覺得 外婆讓她看太多大愛台了.......

小綠豆的雨傘-6.jpg  

↑等公車嗎?

小綠豆的雨傘-7.jpg  

連天氣超好的狀況下 小綠豆都堅持要帶雨傘出門。

 

老天爺這陣子如果再不下雨 那把傘 

會變成我們每天主要的話題

最後,我受不了了!!

所以找綠豆去廁所 跟她說 我幫他製造點雨水

這傢伙超好笑!!!!!

小綠豆的雨傘-8.jpg  

只是要假裝下雨 不知道為何要把衣服脫光 才甘願進來XDDDD

還一直跟我說衣服會濕掉XD

不過她一直大叫著:雨太大了啦!!!

哈XDDDDD

 

雨停了之後... 

小綠豆愛這把傘愛到還想拿衛生紙把它擦乾

我們家的廁所 還接連下雨下了好幾天...

小綠豆的雨傘-9.jpg  

終於!!!!!!!!昨天真的下雨了!!

這孩子開心得不得了XDDDDD

終於可以把雨傘帶出門

有模有樣的 一進入到屋簷 就會把傘收起來:D

 

這真是一場及時雨   我們家廁所不需要再下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