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小綠豆描述雞的故事。

 

 

話說,我們家衣服比較少(?)

所以很容易是個小型的天體營(誤

 

 

在綠豆小的時候

有次全家坐在一起吃飯

突然,小綠豆說:

把拔,我覺得你那邊長得好像雞的那邊。

 

笑死我了,當下!

每個男人都隨身帶著一隻。

 

IMG_9134.JPG

某次我們坐在車上

她看到外面的廣告車,叫著:把拔你看!

 

........好久沒寫blog之......................話鋒一轉突然來到.......

 

不知道為什麼

四月底室友和我覺得應該來節紮一下

我要他問自己的客戶或朋友

他打死不要...

後來我馬上問了我的護士朋友

接著很快地就幫室友掛5/6號

回來後室友說醫生已經安排5/18結紮

就好像去巷口吃個米粉湯的那樣自然。

 

不過也因為如此,才可以順利完成。

那陣子我們都超忙,忙得沒時間爬文

室友也說,如果他看完這些別人寫的文章

他應該不會去了!!!!

因為他是結紮完 很痛才爬文的。

你就會看到一個男人一直在搜尋別人開過刀的雞

(法案才過,就一直看...哼

 

當然最痛的不是結紮

而是順便割包。

 

如果有聽過室友描述過他疝氣開刀的過程

(每個都笑到抽筋,可惜他不寫blog啊

一定要聽他這次開刀的過程

因為聽完你會以為自己也結紮完割完包了。

 

全部的內容我只記得針插在象鼻上後

室友痛苦的表情,醫生還問他:真的很痛吼?應該不是演的吼?

笑死我了~~~這醫生好幽默XDDDDD

 

然後,最後他一定會補一句:你要想清楚。因為真的很痛。

 

btw,他是個很怕痛的人。

手被紙劃到流一點血對他來說就是重傷了。懂吧?

 

然後回到家免不了要換藥

不小心被綠豆看到

她對著我說:馬麻你好狠,害你老公的雞被砍得亂七八糟....

因為我有跟她說,我真的不想再生小孩了,所以把拔得去開刀XD

然後,結紮後

上下鋪可以給小孩睡了

不用給我們睡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