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0週,也代表210天
只剩下10週,70天
正在倒數計時當中

這兩天開始出現走路恥骨痛的症狀
走路的時候好像有人拿著夾子夾著你的恥骨 =''=
睡覺開始有種左躺也不是右躺也不是
這不只是肚子大的困擾,藏肚的我也有相同感受
每天都得翻來覆去,得挑到良辰吉時.良辰吉位才有辦法入睡
都快忘了躺下去就睡著的自己~好久沒有一覺到天亮

肚子裡的房客
每天跟著我玩遊戲
我上課的時候,她拼命的動
當我眼睛看向肚子,想研究到底是怎樣的時候
她_______瞬間安靜!
當我開始準備專心上課的時候,相同的戲碼不斷上演

倒是晚上睡覺前的互動是微妙的
當你的手放在肚子的時候
你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不知道是腳還是手
會輕輕的從靠近鼠溪部位置慢慢的滑向靠近胸部下方
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受
無法知道那是手還是腳 是一種圓圓滑滑的感覺
所以你會是癢癢的~
當你左躺也不是右躺也不是的時候
她會跟著你翻身
順便來個交叉步的跳動
你也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當你側躺,好像會壓到她~
她也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 因為是會有反應的

最享受的時候是我跟她一起睡著後
我變成了正躺,肚子幾乎呈現是扁的
大概她也變成大字型跟我一起趴著或是躺著
起來時,還可以伸個懶腰
要趕緊把握這時刻,因為等下肚子是凸出來的

好動的讓我不禁懷疑:她是在裡面練重量嗎?
希望出來見人的時候,是纖細卻帶著線條的選美小姐;而不是舉重選手.


....時間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