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小小小小的房間

其實是在客廳的球屋

這是個很妙的....空間XD

0425-1.jpg  

(#收起來只是薄薄的一層 自動彈開的)

因為是簡易帳蓬

還附了四隻''塑膠''營釘

如果要露營的話   帶出門給小孩睡個午覺應該不錯...

只是營釘可能用一次就要丟掉了XDDDD

0425-2.jpg  

(#4/25剛使用的時候)

剛到的時候

打開給綠豆  她猶豫了好久

  

(#4/25 綠豆遇見球屋) 

才決定要不要進去

後來是受不了一顆一顆的彩球丟進去  才跑進去

0425-3.jpg  

(#4/25 這也是個很好的躲貓貓空間)

 

之後綠豆就很少進去

除非我進去@@或是她突然想到 要進去避難一下~

這幾天突然變得很愛進去!!

  

不過同樣的東西在不同人的使用下就變成了不同東西了~

變成室友的

  

洗澡機~他大概幫她女兒洗鴛鴦浴洗得很煩了~

 

這幾天綠豆最大的變化

就是終於不再裝蒜  (改裝蔥了...)

  

自己上下沙發~

之前曾經看過幾次她自己上下

但只要我在 就會把我當女僕使喚

只要動口  叫個兩聲  就會有人....推她下來~

 

而這幾天像是突然開竅一樣

很會藉力使力的爬上沙發

就這一天之差  突然變得很俐落...!!

從一開始我在沙發上  抓著我的腳上去

接著自己可以很輕鬆的上去

 

下沙發也不像之前  好像要她跳樓一樣~

而是一個老練的小孩~

 

 

而這幾天好愛我牽著她的手走路...............

只要走路就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