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剛生下默默做完月子的婉潔就已經跟我預定了媽媽手冊
因為首購可以八折!
當然是很爽快就答應了~
反正我什麼東西都還沒準備
有個有經驗的人在身邊剛好不會亂買東西

看到很多媽媽都會在很早很早就開始添購小朋友的東西
而我,只剩下兩個半月,小朋友就要出來了
一件東西都還沒買~~~
到現在逛街都還是很樂,因為都是買自己的
沒經驗嘛!不要亂買的好...

昨天下了一整天雨!下得我都覺得自己快發霉了
今天,居然出現了大晴天..
趁著室友去衝浪,就趕緊打電話給婉潔
因為我一直覺得她迫不急待想去買
看到太陽的我,也想出去吸收一下維生素D

到了麗嬰房,她好像在走廚房;熟得不的了
然後我像是來到一個完全和我不相關的世界
到現在,都還是沒有那種''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來看一下這本手冊VS.麗嬰房的威力吧!

是的!居然有一大袋~~還不算輕哩!

 

都是些小東西,也不知道用不用的到?!
不過拿一袋免費的東西回來,總是有種____快感!  女人嘛!!



左邊是這袋理面最有份量的東西_嬰兒酵素洗衣精!
嬰兒真是出生來享受的!
因為什麼東西都有嬰兒專用~
右邊是我已經拿到第二個相同的安撫奶嘴 <上次不知道在哪填問卷送的>

 

左邊是我覺得這次最精緻的盒子-但卻又讓人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很開心的想要一窺究竟的時候
蓋子打開就把它蓋回去了~因為只是奶瓶!
右邊是一雙有老虎圖案的襪子
是因為今年出生的小孩屬老虎嗎?



本想說臍帶血銀行可以送些什麼?折價卷嗎~
沒想到翻過來一看!應該是還要好一段日子才會用到的識字卡~
不過我想這種材質給小朋友使用,大概用個幾次就可以回收了...小孩子應該是破壞王吧..

 

左邊的貼紙.....沒想到會送這種東西!
右邊是奶水不夠的人專用的 嬰兒副食品...
不知道未來我是哪種困擾   希望是寶寶吃太飽的困擾

 

左邊-桂格高鐵零脂肪奶粉
其實我一直看不懂這到底是給媽媽喝的還是小孩喝的?!
應該是媽媽吧~~
不過這種包裝花色,真是讓我一點食慾也開不了!
右邊,就是這次的提袋了~
目前...覺得最實用應該是這個袋子! 



最後這個章會蓋在媽媽手冊
代表你已經領過整袋免費的禮物了...
還是要感謝麗嬰房~~
應該算是很用心在準備了______
                                 雖然這些東西還是會先被我放在角落


很多人都說在逛小孩子的東西的時候
在準備的過程會有幸福的感覺,
但說實在的,我是''心痛''的感覺
雖然我沒買很多東西....但也好多錢~快要可以去一趟泰國了!
                                            小孩的東西______好貴!!

太可怕了.........居然多一個人要來跟我搶錢花

最後感謝貼心的婉潔幫我把很多重的東西搬到四樓..
除此之外,只讓我買該買的必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