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拍了一下午的孕婦寫真了!


懷孕初期,完全沒有拍寫真的念頭
只因為不想浪費錢  
  
 <我一直都是勤儉持家的!>
想到自己婚紗照花了好幾萬....
自己介紹朋友去拍的,便宜又令人滿意
我拍的價錢在那都可以給兩組新人拍
想到這件事情,一直覺得..
自然而然 把婚紗照跟孕婦寫真擺在一起~
想一想也就作罷了!

不過意外的在BBH發現有人在揪團拍孕婦寫真
看了一下價錢....
哇塞~~覺得超超超超便宜! 加上跟團,根本便宜到不行
當然還是要先感謝一下我們那團的團主-甘爸爹.媽咪
非常辛苦得湊到十個人,中間還外加有人臨時跑單..

因為太便宜了,忍不住要介紹一下給大家
雖然成品下週三才拿得到,但是品質是網路上媽媽都有口皆碑的!

拍攝的工作室:馬克映像 MARKSTUDIO
拍攝費用:
數位15組(15個檔案) 1造型(1髮1妝) 2800元
數位36組(36個檔案) 3造型(3髮3妝) 5800元
36組方案加送雜誌感印刷本相簿(32頁) 尺寸18X14公分 可自選封面封底照片 可自訂書名
若不需製作相簿 可折抵500元 以上報價若預約平日(一~五)拍攝 可再折扣200元
數位檔案光碟 7~10天郵寄交件

揪團36組3髮3妝5800元 優惠方案如下:
(需由一主辦人統一收齊訂金) 每人選擇預約不同日期時間拍攝
2人同時報名 折200元
3人同時報名 折300元
4人同時報名 折400元
5人同時報名 折500元
最多10人為限 折1000元
(揪團預約平日(一~五)拍攝 一樣可再折扣200元)


這可是過年後的價錢,看到過年前得更便宜呢!
但是,我還是覺得物超所值了..
所以簡單來說:跟10人團的我們
加上可以排定平日拍攝,如果不加做印刷本相簿,一個人只需要4100元耶!
且我們這團,還多送四組!

唯一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一般拍完,攝影師會讓你自己挑照片
但在這工作室,馬克會幫你挑好!
醬子也好!免得陷入那種’’這張想要,那張也想要’’的索錢氛圍

當然,不只是因為價錢而推薦
重要的是因為服務過程
雖然,到要拍攝當天,才會看到攝影師或是造型師本人
但是在決定要拍攝之前
攝影師馬克就會親自和你線上E-mail 溝通
在還沒跟團之前,我也自己打了幾通電話問了幾個問題
對於馬克有耐性的電話談吐,印象深刻
也難怪BBH上其他媽媽對他工作的態度會十分推崇
重要的是,幾乎都是肯定的聲音!也沒聽到不喜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我決定要拍時,第一個當然是跟室友說
畢竟這肚子是他弄出來的
當然要一起去囉!

我還很認真得跟他說:我要拍全裸的!
當然,他一定說不行!
但是這是不太可能阻擋得了我~

跟他說了某次和強媽珮涵的對話
我:我要去拍全裸的孕婦寫真,也要叫偉智一起拍
強:好阿!到時候我要看
我:當然沒問題阿!雖然偉智說不行,我還是要去拍
  且再過幾年他哪有可能會有這種身材!
強:沒錯!跟他說你是再過幾個月也沒這種身材

說得真是太好了!懷孕一輩子頂多幾次
現在的人會生一點,三次就嚇到隔壁鄰居了
大家都應該把這唯獨的幾次留下深刻的紀念!

室友說歸說,其實他是比我愛漂亮N百倍
因為一得知要拍照
好久沒運動的他,都突然警覺他已經不是過去的他了
以前當有阿伯對著他說:我卡早身材嘛嘎你敢款!
他都看著人家的啤酒肚,’’想著怎麼可能’’
現在可是十分認同,是有可能的!
於是,一有空黨時間就去跑步
這之中,跑了三次的一萬公尺
不過,我想心理作用大過於肌肉作用

就在快拍攝的前幾天
我問他要幫他準備啥衣服
他居然很認真得回答我:就全帶呀!最好是整個家搬過去..
我問他說:你又不是主角,帶這麼多幹嘛?
他更認真的回答我:因為我要以後小孩的朋友對他小孩說:哇塞!你爸爸好帥!!
聽完我臉都青掉了,因為他再補一句:阿你媽怎麼這麼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快得來到拍攝的昨天~
其實我到前一天晚上才再準備到底要帶啥衣服
看到網路上的其他媽媽都說至少帶一個行李箱去<且只是媽媽一個人>
我就很困擾,因為我根本想不到有啥好帶的!
反正就已經前一晚了
很簡單得塞了幾件都是我平常在穿的衣服
不外乎就是背心.牛仔褲<且都扣不起來了!>
還有比基尼+運動內衣~~
想說,工作室那邊應該會有一些我可以穿的...


來到了工作室,造型師還在吃中餐
馬克問了我帶了哪些衣服
我:就我平常所穿的耶!都很運動..好像沒啥特別的,我應該不適合啥甜美風吧!
馬克:沒錯!我剛也在跟造型師討論,你不適合甜美風!
我:哈哈哈!還真直接~~ 

讓我忍不住想狂笑~
很快的,造型師跟馬克和我們簡單討論過後就挑出我跟室友所帶的衣服
沒想到,讓我覺得普通不過的衣服都中了.因為那就是最真實的我阿!
本想說應該會用到工作室很多東西
沒想到,幾乎都沒有,因為裡面的東西完全不是我的菜!
澎裙完全不適合在我身上...
    有氣質浪漫的媽媽影像在我面前破滅
只用到一件全黑的內褲,還有一組高跟鞋!
昨天就在想,要不要帶自己的內衣褲去,今天居然真的用到了!
可惜呀!
不過還好拍的那件還是我可以接受的,且又是全新!
鞋子又剛好是我的尺寸~整個很幸運^________^ 


不知道我是不是先天有暴露傾向
其實拍攝全裸時,我並不會覺得特別得害羞
也許是自己覺得,搞不好照片出來,都看不懂自己在幹嘛!?
這大概歸功於,我平常就喜歡裸著走來走去吧!
連出國都要荼毒跟我同間房的人!
所以,拍的時候 並沒有特別感受~
唯一很麻煩的就是,要笑一個下午
婚紗照要笑一早到半夜,更可怕!
昨天只有一個下午~
攝影師說笑就要笑,哪有這麼容易的
笑點哩?

拍完,我跟室友都覺得...好累
不過馬克說我們的體力算好的
有一堆媽媽拍到第三套就已經快不行了..

結束時,忍不住看了別的媽媽相本
本想說不製作省五百元的我<平常都沒這麼省>
也覺得應該來做一下好了!

總結:覺得比拍婚紗照好玩~

很期待看到下週三的作品
到時候可以荼毒大家的眼睛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豆娘,pipi 的頭像
綠豆娘,pipi

新兵MAMA,pipi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