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體驗大使,半年年薪一百五萬!!

這活動搞得很大,還記得嗎??

掃描  

不過說真的,我所看的新聞都是朋友連結給我的XD

就連報紙也是~常去吃的南洋咖哩,還幫我留了一份..

1010222-6   

從2/22上1111與東方食宿的記者會到現在

中間一直有一些記者或是電視台的活動邀約  

我居然一個也沒接受XD

我在想這些打電話來的人 內心一定^$*&^%$#

 

因為在這之中  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啦~~~~~@@~~~~

帶著小綠豆玩  絕對沒問題

但我總是有預感  我下半年一定會大肚子  哈哈哈

想到懷小綠豆的過程  我就害怕

害怕得趕緊吃東西  趕緊跑跑跳跳

之前我的懷孕過程  慘不能賭耶~~

 

廢話說了這麼多,重點是:我從2/22就知道要做影片

到了四月  我才動工XDDDDD

所以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我的影片^^

 

拜託無聊的時候就...請朋友幫我看一下:)

最後是5/9一定要幫我投票^__________^

感謝大家啦!!!!!!! 

關於台灣環島夢想家官網 (有連結)


在這個BLOG中

你會發現..我們一家人,只會玩!!! (而且玩很瘋XD)

我們的生活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準備下一趟旅行!!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去參加這個活動的原因!!!!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每一天呀^^

SAFARI-56.jpg  

也許你會想,帶這小孩能玩些什麼??!

不過只要你多花一點時間看我們的遊記

你會發現.........小綠豆的體力比你還好XD

我們玩得比單身還瘋狂唷^^

例如:(全部都是自助,還有其他遊記在blog中唷)

美加行40日

我們搭火車環島台灣的記錄

菲律賓宿霧行: 我們去的地方 都是旅行社不會安排的唷XD

菲律賓巴拉望 

印尼峇里島

 

也許你會想   那你們一定很多錢

no!no!no!no,看遊記的過程中  你一定會發現  這家人不知道在省什麼XD

例如:購買機票的過程中...

所以你會發現  原來旅行,真的很簡單!!!

所以請你5/9記得來投我們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