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收到包裹拆東西的快感~
即使原本就已經知道是什麼東西...
那種期待的喜悅並不會因此而降低
就像小孩子收到聖誕禮物的感受

記得前幾天難得進辦公室
許久不見的助理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你人雖然不在辦公室,但是包裹依舊不少唷!
一踏進去辦公室,亞倫經理也對我說:
這兩間辦公室,你的包裹是最多的!!

嘿嘿,這是我生活中最大的樂趣!

4月20日,我生日耶~
其實很平常一天的過
唯一很開心的是,我睡得超好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睡不好了
連續好幾天 早晨四點半就起床
肚子很餓,但真正進食後 沒多久又吐出來了!!
很不舒服的幾天
前一天晚上,千拜託萬拜託 請肚子裡的妞
拜託她好好讓我睡一覺~~
  可惡!佔用我地盤,還這麼囂張...?!
虧我提供這種五星級的飯店讓妳住,還醬子對我?!

終於,這幾天睡得好多了!

接近中午的時候,門鈴突然響起...有包裹!!
請問將幫我拿上來,實在是懶的爬樓梯~
睡眼惺忪的.外加衣衫不整
還是要先拆包裹
今天的包裹是真的禮物!
只不過巧合在生日當天送過來~


還記得三月去看剛出生的王小妹
還在困惑王媽床上為何會有這麼詭異的娃娃
終於,王媽媽解答了一切!
這可是個實用的媽媽幫手~
可以放小孩換尿布.甚至可以餵奶用
孕期間,還可以讓肚子舒服一點~
這也是為啥王媽媽現在就要送我的原因~
好感動....
所以趕緊就拿到床上去試!



有粉色跟藍色的~
很開心王媽媽給我的是藍色
因為我很擔心,過陣子家裡全部是粉紅色的東西!
側邊有精細的縫工,裡面還有隱形拉鍊
反應遲鈍的我,很久之後才發現它是大象

已經習慣現在的睡眠模式的我
似乎,拿來墊高腳比較舒服
不過當天晚上就看到室友靠著他在床上看書
一副跟這大象很熟的樣子!



裡面還有個小大象,是未來可以給小朋友當枕頭的~
拿來跟肚子親密一下~先讓她有個熟悉感
不過實用度還是要等小朋友出來後才有辦法報告
但我相信會這麼讓王媽還有強媽也推薦的東西~
一定是很不錯的!!
最後感謝一下王小妹跟王媽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樣是例行性產檢
這兩週體重多了0.5KG
在醫院量體重57.5KG,家裡量好像都會少一公斤耶
護士說控制的很好,但我並沒有特別開心
因為沒辦法好好吃,要變胖也不太容易吧!?
小朋友已經2618g,可見這0.5KG....
我跟她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生長速度,一樣是呈現超前兩週的狀態
腿長跟頭圍都是呈現37週左右
但實際週數應該是35週
我有預感,預產期應該會提前到五月中

看來我得加緊腳步準備東西了~
目前,只準備好__坐月子要用的30件免洗內褲...
而一堆恩典牌的禮物,還堆在房間,像是倉庫一樣

超音波的小妞
醫生說是挺配合的
嘴巴似乎在吐舌頭.嘴唇還瞬間拉長
手不時還會放到嘴巴旁
似乎在跟你打暗號
可惜,我不會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