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的時間正在倒數計時
其實我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是幾週呀?
多少還是有點狀況外
感覺還是好久唷

雖然還是很多事情還沒做
從二月搬過來蘆洲
到現在啥都還沒整理
不過也不打算怎麼整理....
希望最慢明年就可以有一個自己的窩
所以...能精簡就精簡吧!
倒是買了很多的壁貼,真的很想把它們貼一貼

最近又開始嗜睡
抑或是不想清醒著?
時而輕盈時而痛苦呀
目前都還只是恥骨很痛
其他好像也沒啥太大的變化
唯一變化的是 胎動似乎沒前陣子激烈
但說這的同時,肚子裡的妞又跟著音樂舞動著
說不激烈嗎?
好像是有挑時間的
他也挺能配合你的
最讓我有感覺的是 平常正面躺著其實是很不舒服的
但是作臉的時候,她好像會喬好最佳姿勢讓你正躺很舒服

大家在後期食慾都超好
我呢?還是一樣
決定的人是肚子裡的老大

剛剛到早餐店
本想說來一個漢堡
一拿起來靠近鼻子
就知道不對勁
這要是強迫自己吃下去
換來的一定是 更辛苦的連環吐
懷孕後,食慾真的比懷孕前差太多
真的好懷念以前的我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唉....

我好想好好大吃一頓阿~~~~~!!

真的很希望可以趕快卸貨
我好想奔跑 好想跳上跳下
好想把自己甩來甩去
好想可以正常彎腰穿褲子
好想要可以很迅速上床下床
好想要可以一覺到天亮

呼....

懷孕真的比跑CASE還累啦

下週二又要產檢
我想到時候是該認真把小朋友的東西
好好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