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日子瘋狂的看居家佈置
看著看著 就會跟著著火
在過年前一口氣買了十多張的壁貼
一副好像怕買不到還是會斷貨一樣
就是醬子亂買亂買的....

不知道為啥.一直覺得自己今天心情有點浮躁
我想是因為 好想跑出去!!

總覺得要趕緊做些不同的事情
呼~~
那就來貼貼被我放了好幾個月的壁貼吧

下午元瑜來訪後
就決定這麼做...

今天就挑一進門的角落
這裡應該是最不會變動的吧~

 

原本的面貌 
還有一個沒有門的簡單鞋櫃
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之後可以釘釘子要來幫它做個門 <看有多閒>
旁邊黑色普普風是宜孜幫我買的置物櫃
我拿它來放室內拖鞋還有當穿鞋椅
這置物收納箱 很穩喔~
今天可是坐著它貼完的!!



再來就是挑選 我那十多張壁貼 到底要挑哪張呢
決定了是這張~  衣帽架vs. 小狗
之前看到這圖案,就覺得非常適合放在 入門附近
已經決定在還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時<簡單來說就是有錢又有閒啦>
就算再喜歡都不會再養狗
不能好好陪伴牠,真是太可憐了~~
既然不能養,貼在牆上總可以了吧!

下圖是完整壁貼的模樣 必須一一裁切
也沒有一定要 按照廠商的示意圖



不過本人天生沒啥藝術天份
所以還是決定 按照廠商的示意圖來進行我的第一貼比較妥當
免得,按照自己的意思來貼....
到最後只是信心受創~~~從此以後不再貼!!
外加 我也不是個心細的人
所以,一定要先量好位置
確定好這是接哪裡的,再來真正的工程

原本是想讓這衣架踩在地板的
但是試了高度後
發現醬子整體感會變得很矮
外加那黑色置物椅,我的穿鞋椅應該就是會放那
醬子,架子也會被遮住
故,就把整體往上提高囉!

 

噹噹噹噹~~~~將將將將~~~~~

經過了幾分鐘的黏貼後
整體已經出來了!!!
順便回顧一下,原本白雪雪的入門處!

瞬間,告訴自己
親愛的~你真是個有生活情趣的人!!
有沒有充滿著樂趣呢??

明明就是現在吃飽太閒,一年前看你會不會醬子做?!

生活中,總是要來點變化
重點是,這種變化 是讓我這種簡單的人很快上手
喜新厭舊 馬上就可以處理掉的!!

 

不過試貼了以後
我發現我不喜歡原本掛在右邊的帽子
好小,還把我辛苦小小的衣帽架那個彎曲處遮住
所以就把帽子捨棄了
而愛心的部分
多了幾個中框空的~~
把原本的圖案撕下來後,它的邊邊
如果按照原本的圖案 整體來看 自己覺得太黑
希望可以亮一點~~~

唯一讓我覺得很詭異的是左邊那隻狗....
感覺很沒立體感

剛剛和朋友出去吃個晚餐
回來終於發現原因
出現在這隻狗的眼睛!!!

認真辛苦的彎腰<好討厭的動作!!>去檢查一下
發現....不是沒撕起來
感覺就是這件物品的小瑕疵~
不過還ok啦~
反正只是第一貼嘛...
就當作是實驗~~且這是未來要送給房東的~~~哈哈哈!!
等到自己的家,再來認真貼~~



我還有一張貓的~~
感覺貓的比狗狗更可愛耶~~~~
同系列的東西..哈哈!!

希望我可以趕緊,把其它的貼一貼~~~
寧願玩這些,也不整理家裡
明明就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