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傍晚時接到一通很有趣的電話
是媽媽寶寶這本雜誌打的

因為之前有個活動是有關於肚皮秀的
當時剛好也收到孕婦寫真的照片,就隨便寄了張照片去

不過肚皮應該是沒被選到
但是一個採編問我要不要去幫忙拍一個主題
確定好化妝不需要自己化後 
很快就答應她了
完全不關心到底拍啥
反正是雜誌嘛!<<輪不到我來編輯....>>
因為:反正我很無聊~~
她聽了也笑了

排定今天下午拍攝
到拍攝前,我都還在幻想
會不會拍一半就生了...

拍攝可以選擇要到家裡拍
或是到棚內拍
她還說你可以把你家幾張照片寄給他..
別鬧了,我家現在啥都沒有
聽完馬上說,去棚內拍吧



下午一點半就要到
四點就拍完了
我們算拍得很快
總覺得化妝的時間比拍的時間還要多
總是要塗一下原料
否則到時候這期的媽媽雜誌只適合在鬼月出刊

拍的時候,發現...
每個工作領域真的都不一樣耶
雜誌主題還真是一個挺妙的過程
當然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而我今天的主題是跟香料.還有過敏等食物相關
主要是要做些情境式的表情
真的有種,殺了我比較快.....
讓我忍不住跟採編說:下次你們有需要凶狠的媽媽再找我啦!
這種裝可愛的過程
真是讓我.....有種生不如死的FU
這就是無聊找事情做的下場~
你們也真是挑錯媽媽來拍了!

所以我想攝影師快被我搞瘋了~~哈哈~~
他還說:媽媽你很壯喔~~~

且攝影師跟採編在旁邊只能給你微薄的意見
會引導的攝影師真的太重要了..


不過這是個很酷的經驗
去嘗試也不錯   可以當個回憶

好處就是
觀察到雜誌裡面的主題 是醬子來的
       <<<我真是語帶好多保留>>>

拿到一期有自己照片的雜誌耶
     雖然,我可能會不想承認那是我

今天所有裝可愛.你自己看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照片
微薄的車馬費津貼,剛好讓我坐小黃來回
打發掉一個以為自己會生,卻還沒生的下午





最後,濃妝豔抹穿著背心加短褲就回家了~
我只想趕緊把那層像孔雀的假睫毛卸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豆娘,pipi 的頭像
綠豆娘,pipi

新兵MAMA,pipi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