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產檢真是令人驚奇
也令我三條線

因為我已經做好很多心理準備
1.肚子裡的妞破三千九的準備
2.隨時有剖腹的可能

還沒輪到我的時候
跑上去看別人的寶寶,順便研究一下大小的狀態
哇塞!好多五月17日出生的寶寶耶
順便看一下頭圍
大多32-34CM不等

輪到我上衛教課
問了護士目前的9.XXCM頭圍是多少
護士一臉驚嚇的樣子
哇塞~(*&^%$#@
原來我們家的頭圍已經接近36-37了

到了超音波室
躺下來就跟醫生說: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醫生問說是啥? 回答是開刀~~
換他笑了....
阿之前你不是每次都叫我催生,外加無形恐嚇!
居然還笑..我好不容易做好心理準備了!

讓我驚奇的是...
本週的妞居然只有成長一百多克

妳妳妳妳...真是好樣的!
就是要跟我唱反調~~

就連醫生的動作都可以看的出來
一副是真的嗎?再量一遍確認一下...

大腿長已經七點多公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大寶寶....

希望她長大是跟我一樣辣哩 
  <這種話也好意思說>
不要像室友是寬寬的..


總結,還是要多爬樓梯
不要自暴自棄..
且暫且走吧~~~
我已經認輸了~
跟她精神喊話這麼久了 還不出來
做好心理準備 她可能破四千
這週就只長一百多


結束後,又衝到樓上的育嬰室
因為有游泳課
超超超超Q的啦
但是..親生爹娘在裡面
只能偷偷的給他拍個兩三張



脖圈我也買好了~~
到時候也要來給我們家的小妞特訓!!

BABY,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