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點
嬰兒室又來電,小綠豆哭囉!=喝奶
在宥生&扁鵲都是四小時喝一次奶
想施行百歲的我,其實是一大幫忙..

嬰兒室的護理人員在凌晨這時段
可以幫忙把baby推上來你的房間
同時你要給他 你的身分證件+Baby的腳卡
嚴格的實施,防止外人抱走...

小綠豆上來房間後
又經過我20分鐘的揉虐..
抱阿!拍阿~叫的 不醒就是不醒..
真得這麼好睡?! 最後我放棄了~
心理面暗想,最好以後這時段都乖乖一覺到天亮!
而我只好趕快進行我的擠奶工程

又累又餓的我,好想睡
也還抓不到抓奶.擠奶方法的我;只擠出了10C.C.
有種快瘋掉的感覺,胸部變大是假的喔?!
裡面的空間居然只讓我擠出10c.c.?!



我廢廎忘食的擠奶,就是為了這一大一小的傢伙! 而他們睡得可甜的哩!!!

最後讓寶寶回到嬰兒室,我得趕快睡覺
然後護理人員警告我:如果只有這些奶水,就要給她喝配方奶囉!
喝就喝吧~總不能因為我的堅持,給她餓到了...
突然想到,應該給她餓一下的!懷孕過程我餓了好久.!
兩小時後,又要擠奶....根本沒啥睡到

快五點才醒來,痛醒的!
4:56開始我的使命-人型擠奶機
6:48結束! 30C.C. 看得自己好感動!!



凌晨只有10C.C.耶!  
不管是排空了,還是還有 我也沒力了
已經擠到室友要起床去上班了~~換我睡了吧...

時間飛快..我在這地獄感受特別深 尤其是睡眠的光陰
九點半 用了早餐後



早餐:粥+一菜or肉+哺乳茶+紅豆湯  紅豆湯成了我期待早餐的功臣

十點左右嬰兒室來電,告知小綠豆今天的狀況~
3340g 黃疸14.9 可喝50-60C.C. 大小便正常
黃疸有點高,所以要照光 希望是出生第五天 高峰期的關係

10:40又開始我的使命-擠奶
中間 護理人員,神手貞來到房間量血壓.體溫
順便關心我的擠奶進度 <地獄還是有考察人員的!>
經過了她的推薦及試用,一樣痛死人不償命
但為了讓我的小綠豆變成全母乳寶寶
也只有可憐我這對奶子了!



所以馬上買了一個新幫手:梳乳棒 350元
我看這時候,3500元 我也得買
12:27小綠豆又哭了 嬰兒室通知我可以準備到樓下親餵
看到滿滿的40C.C 內心又是莫名的感動 外加感謝自己的身體又進步了
接著可以靠小綠豆的嘴巴幫我排空了~也順便接受一下她的刺激
因為大家都說多刺激 奶水才會來得快  拼了!

到了樓下的哺乳室
一樣的狀況,小綠豆像是一個欠缺睡眠的老頭
每次看到她睡覺的醬子 總是讓我想到 班傑明奇幻之旅
不過這餐至是多少吃了一點

13:00趕緊補充熱量,這裡一天有六餐
看到已經蒸兩次而黃掉的菜


中餐:飯+菜+肉+湯+杜仲飲 <意外的愛上它 好喝唷!!>

以前的我,一定不吃 但是現在餓到發荒的我
全部吃光光
就連不怎麼吃的魚都吃得乾乾淨淨!

14:19 使命必達
先開工的是左邊,因為右邊比較好擠
在還沒生之前,我就不斷催眠自己奶水會很多
而那時候就已經會漏奶了~
而左邊像是等待著被喚醒的水庫
終於,左邊自己就有30C.C.!



但是這耗費了我104分鐘~~~!!!!!!
最後受不了,打了電話給國際梳奶手宜貞 請她來幫忙
而我也希望能夠再次學習 那C型手法 希望可以加快我的腳步

在她孔武有力又有巧勁的雙手下 
左邊又被她逼出了好多CC 
她真的清楚知道 哪裡還有奶水 好妙
讓我不得不佩服她
跟她聊了好久 練就這雙梳奶手  可不是一天兩天的
剛開始,連吃飯都在發抖 家人還以為她在做啥工作

身體是很奇妙的構造
當左邊被逼出深層的奶水後,右邊也會自動開啟
滴滴珍貴...我實在不忍心 每一滴滴到身上或地上
趕緊拿了奶瓶蓋接...

如果說 誰知盤中飱 粒粒皆辛苦~
這裡是 誰知瓶中奶 滴滴階辛苦!

哇塞!可以跳起來灑花瓣了~~~~~
80C.C耶~
一直問宜貞 我哪時候可以開始用 吸奶器...
她只回答我快了!不能太早用..

感謝抓奶神手貞也感謝我的身體


16:59已經準備好要親餵
小綠豆一樣狂睡.....
叫醒她,變成是我最大的挑戰!
還好帶了相機來...紀錄一下她的成長



最後請護士說 哭了再叫我吧~
和護士聊了一下天 說我都無法叫醒她
也沒看到她有特別的循乳反應



護士說小綠豆似乎不會特別愛哭 
但是奶瓶塞下去 還是會喝


接到了恩傑的電話 還沒講完我電話就沒電了
沒想到....



這傢伙,連幫他拍個照 都還要整理髮型~ 明明這裡就只有一個結過婚生過小孩的女人...

19:00多 他成了我意外的訪客
眼睛努力撐著無形的鋼絲和他聊了一下天

20:00多 馬達打電話說要來
不行!!!我真的好累~~
我只想擠奶
因為沒料到恩傑會當天就來
我的奶已經快炸開了  痛到不行~~~
所以很直接的跟馬達說 改天吧!
我真的好累  好想睡!!!!

21:00小綠豆喝奶時間又到了
到了2樓的哺乳室
很認真的計算她這次共喝了10分多鐘*2次
中間幫她拍了嗝...一樣好睡到不行!!

看一下今天的宵夜吧~



一樣是吃光光~
我幾乎每個小時 都覺得自己肚子是餓的~
永遠沒吃保的感覺! 好誇張.......
不知道是因為孕程吃不下
現在像是解禁一樣 還是因為真的太累了 消耗太多的熱量

又要開始擠奶,真的是_____累
晚上,來了另一位護理人員.檢察官 依雯
量了一下體溫跟血壓後 就問說室友哪時候會回來
她要教他 怎麼幫我按摩
順便拿吸奶器來用

室友快24:00才回來
護理人員非常守信用的來教我們
好感動!! 因為她已經下班了....
經過室友雙手的幫忙
我心中默默的決定....
這種事還是自己來吧!!!
否則,只會多一個人遭殃~~~
抓不到方法 熱心 又要無辜的被罵

令人開心的是
依雯拿了吸奶器來幫我.......
天阿!這就是天堂..
花費較少的時間 就讓使命達成~
可惜沒拍照...就被拿下去喝了!

但人家也害羞喊住她:等一下!我要拍我的奶
等下人家以為我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