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 出發前 我只訂了兩個房間!!

沒錯!只有兩個房間~

第一天的 跟第二個島的三個晚上的另一個房間~

 

我對住宿 ''不會很要求''

但是我相信 只要室友給我一張無限卡 我就可以變得很要求~

因為我是一個充滿彈性的人 噗~

哈!!! 加油耶~~~

這世上哪有真的不要求的老婆?? 男性們,清醒點呀~

 

為了讓旅途充滿著彈性  所以並沒有把房間訂滿

同時來分享一下這次分別有住到的訂房過程跟感受  讓有要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晚:市區

PALAZZO PENSIONNE

官網: http://www.palazzopensionne.n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訂房過程:

E-MAIL回復的非常快速也很清楚 

據說有些會有石沉大海的感覺

不過在跟這家交涉的過程中  幾乎12小時內就會有回應!

不需要先付訂金!!!

在要出發的前兩天  還會提醒你有訂房唷~非常期待看到你的官方語言

 

實際住宿:

我們訂的是一個標準房  兩張單人床  P1145 (刷卡後台幣NT.757)

因為綠豆跟QQ 已經不太會乖乖在嬰兒床了  所以我沒特別問

也不知道有沒有

現場的燈光沒有像官網的那麼明亮 

但至少看的道路  不會跌倒啦~

0601-10-房間.jpg  

就很簡單的房間  乾淨是重點!!

空間夠我們放的下  三個行李箱  還有個小餐桌 

小人還可以在地上野

0601-11-房間.jpg  

還有冷氣 跟熱水

別懷疑, 冷氣跟熱水 在菲律賓 可不是標準配備!!!

附有肥皂,毛巾  廁水的蓮蓬頭水壓夠力~

熱開水可以跟服務員要  免費 

 

重要的是還附早餐耶!!!

還挺豐盛的~~~~~

只可惜我們因為天還沒亮就要離開

所以無福享用到非常豐盛的早餐

但是真的忍不住要替這家加分一下~

因為PALAZZO用早餐收買了我的胃

一般訂房所附的早餐  如果沒有在規定時間內用 

通常都會視為放棄~(?)

 

但是隔天要搭凌晨四點的車的我們

除了幫我們叫好計程車外

PALAZZO依約三點半就幫我們把簡易的早餐準備好

因為太早  所以只有土司+一杯咖啡

0602-1-早餐.jpg  

正常時間使用還會有蛋+肉吧~

有圖片可以選~因為吃不到  所以就沒拍了XDDDD

 

整個就是揪感心ㄟ~

這三片土司  對於要扛著小孩的母親  是何等的重要!!

胃沒填飽  至少牙縫補滿了....!!

 

所以大加分!!!

好吧~我們真的就是被那三片吐司收買XDDDDD

 

 

昨天在市區的麵包店  應該多買一點的~

便宜又好吃說....

我的胃好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宿霧住宿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