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強媽一起到羅媽家
兩個一月生的


已經開始吃副食品了~

Rosanna很有小大人的姿態  一樣不減熱情 直往強強身上撲
((看來羅爹娘很快就可以升格當阿公阿媽了...))

強強又比上次更活潑了~今天笑的很開心呢
看別人的小孩都覺得大很快耶



因為大家都說剪睫毛會變長
所以前幾天就打算來羅媽家
讓細心的強媽剪
我怕我一動刀...........
記者就有新聞題材了~~~


<<感謝強媽幫小綠豆剪睫毛...讓我們有機會沾上一點正妹的邊>>

今天下午在羅媽家混了一整天
又外加吃了一頓晚餐
(((已經在他們家吃了N頓餐
   從高中認識,大學開始吃.吃到畢業
   接著當娘了..都在吃!!)))
不知道這臉皮厚的人是誰..........

羅媽很強
據說從兩小時還在準備食材
到現在半小時已經可以弄出好吃的一桌
且老公是廚師的狀況下
還願意學習 只能說猛阿!!
我老公不是廚師 我都跟廚房不熟了
何況他要是廚師~


今天雖然沒特別的事情
也不是說沒來過這裡 
   (已經走到像廚房了)
但是就是一個爽字
簡單來說 就是很開心啦
吃了好吃的一頓,又吹了一下午的冷氣
你說能不開心嗎?

同時看看兩位百歲前輩的做法 加以修正
還好不用考試
不然我應該會缺席~~
或是先這兩位主考官揍昏





最後,如果有人會認為帶小孩這工作真的是爽缺


就來跟我換吧:)
拜託你~~~~跟我換!!




              .看你會撐幾天跟我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