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奶*
從上次紀錄完後  幾乎已經斷了夜奶
我想她大概知道我要讓她哭吧
與其沒人理的哭 不如乖乖的自己斷掉夜奶

同時我想跟她溝通:(怡婷的說法)
要讓馬麻輕鬆點,要直接睡到七點唷!
應該也有關係~
我相信她是聽的懂的!

現在最早是五點多接近六點會醒來
7/7還跟我一起睡到八點呢!
早餐這餐都是室友抱著他從小床起來
接著在大床躺餵,因為這時段 我根本呈現昏迷狀態
把奶塞到她嘴裡已經變成反射動作
然後兩人 在一起睡去
一個大概是邊吃邊睡
另一個是半醒邊塞奶頭 再昏去
這時段要清醒 實在是 不可能任務

迷糊的我,之前在他五點多會醒來時
還一直很困惑 那待會七點怎麼辦 怎麼辦
要再挖她起床一次嗎
傻到好笑~~ 

所以也沒啥方法讓她斷夜奶
看來平常有燒香有差.感謝老天爺~


*尿布*
要改變用尿布的習慣了
之前和她溝通 尿尿或是撇條了可以哭
導致現在每次喝完奶 玩了一下後
放到床上 真的只要有尿 就哭
而我也都是馬上幫她換 不管到底多少

而前兩天去公司 被過來馬麻提醒 用尿布的方式
不要換得這麼頻繁
因為尿布很貴 也會養成她的習慣
 ((哈!因為還沒自己買過囉...))
所以 要開始練習 尿尿了 不能馬上換尿布...要撐一下
恩....好像我尿褲子了 不能換褲子的感覺



*自行入睡*
基本上和小綠豆培養了很好的默契
大概知道她想幹嘛
時間抓得剛剛好時 放到床她可以馬上睡著
還不想睡的時候會該該該該叫
通常是運動個五分鐘到十分鐘左右就會睡著了
不過三不五十 她老大想一下 還是會哭鬧一下
就要花點時間跟她對話 要她快快睡
不過目前 還沒出現到會讓我發火失控的狀態

只有某次哭的比較久
就在我抱起她溝通完又放回去 她又開始繼續哭
差點讓我控制理智的線斷掉
我K了他一下小屁股 好了喔!
居然給我偸笑   
  (((我被整了嗎?)))

某天發現 百歲的小孩好像會認床
剛好也看到PTT的媽寶版 在討論這件事
於是乎 希望小綠豆可以像我一樣 到哪都好睡的習慣
第一次把她抱到大床來跟我們一起過夜
發現...她真的不太好睡 雖然可能是仰著的關係
但是轉成趴著的時候 還是花了一點時間 才睡著
下次應該來練習 汽車座椅也要好好睡
唯一確定的是 我的懷裡她已經OK嚕

不過真的還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孩子哭耶....
人家我們是真的可以自己睡的啦

別再問你都讓她醬子哭喔!?

*喝奶中*
眼睛大多是閉的
早餐是張最大的

有時邊喝還要邊春輪 非常粗暴
然後還會像開瓶蓋一樣甩開我的小妮波
吼!!!!!好痛!!
這裡冒出來的永遠是奶水
不會變成啤酒啦~
不需要醬子開瓶蓋!


*奶嘴*
很多馬麻看我不給她吃奶嘴
覺得很怪異
但是我真的好懶呀
不希望它掉了 我還要拿起來洗
這種週而復始的習慣 太可怕了

我還寧願 我當她的行動人行奶嘴呢!
現在有時候真的會有安撫奶
吸個幾下也開心 

要讓她吃奶嘴嗎?
我會認真思考的!


*長相*
從在肚子就一直被說是男生
現在也還是~哈哈哈~
就一臉男生臉 我們又壯
習慣它吧!孩子~
你也不要怪我
因為你爹跟你娘組合起來
出來就是你這樣......
只好靠你自己找個有錢老公
想長怎樣 就可以長怎樣喔!

你娘我就是沒找到,現在還是長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娘,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